方寸凝结百年工艺,空间延续意式美学精髓

icon 2023-11-17 18:07:28
icon 0

摘要:时间洪流中,变化的是时间和万物生生不息的流转,然而意大利Berti的匠心如磐石坚定,从未改变。

  时间洪流中,变化的是时间和万物生生不息的流转,然而意大利Berti的匠心如磐石坚定,从未改变。

  当居住者在家中与百年手工技艺打造的拼花底板相遇,那么从感触的那一瞬间就开始了一段有关跨国度、跨时间的旅行。

  身处繁忙都市,我们不妨停下脚步,聆听那些古老手艺的声音,了解意大利国宝级品牌Berti 传统工艺背后,蕴藏着的百年智慧和匠心。

  在城市感受浓厚的时光韵味

  这不仅是一次奢华的手工技艺鉴赏,更是一次心灵上的共鸣。

  有幸在方寸大小的木地板上,通过不规则的形状了解到不同珍贵木种。上乘珍贵胡桃木、柚木、鸡翅木、橡木等,经过数十年以上的岁月侵蚀,形成各种凹凸有致的特殊纹理,上百块原木被匠人细致地拼接在一起,多种风格碰撞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灵性与气质。

  而这一切在Berti拼花木地板上都可以看到,饱揽山风霜雪的珍贵木材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镌刻时光,圈圈年轮渗透了岁月变迁的痕迹,在盛满时光韵味的空间里一一低吟属于自己的故事。

 与木共舞,成就奢华色彩美学

  意大利的美学精神,既不同于浪漫主义盛行的法国风格,也不同于过分严谨理性的德国设计,这种在古典式的平衡与和谐中,同时表达出理性智慧的美学意境,渗透在每一个创作领域,从文学到戏剧,从建筑到家居。

  而对于家居美学,深谙木材与颜料相遇变换出无与伦比色彩的Berti拼花木地板最值得一提。

  木材染色最大的价值表现在其无限的创造潜力上,根据色彩需求和木材反应调配特殊颜料,然后通过人工一遍遍将颜料覆盖在原木表面,确保木材的每一寸纹理都被浸润。

  不同木种不同部位对色彩的反应不同,为此要时刻关注每一次着色后木材的变化,以保证每块地板的不同部位有着完美过渡。

  对匠心的坚守,Berti的每一步都反复推敲

  经典即是对细节雕琢到完美。

  手工匠人对工艺的偏执透过严苛的选材、着色、拼接等每处内容的求精都蕴含执着的匠心。

  不朽即是让每寸空间不差毫厘,每一片拼花地板不仅彰显设计师对空间美学的理解,也凝聚着匠人精湛的工艺。

  不因材贵有寸伪 不为技繁省一工是意大利Berti对高奢拼花的解读。

  匠人通过手工将每一寸原木拼接,在一毫一厘中执着,直到每一片木材边缘都紧密贴合,用耐心和技艺拼接对家的美好向往。

  从原木到艺术品,是意大利手工匠人对时间积淀所表达尊重,也是对美好生活诗意的期许。Berti拼花木地板以形、色、质、感来锻造家居奢华之感,让蜕变从肌理发生,让非凡在家居绽放。

  家居要讲究,品质不将就。Berti拼花木地板匠心技艺的呈现,让家居形成浓厚艺术气息。漫步于如画般的拼花地板上,让每一次心跳都能感受来自意式的浪漫与匠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焕新启航,持续构筑“经英”力量线上线下爆发,林氏家居突围的不只是双11长沙装修【金色溪泉湾】700㎡现代轻奢别墅, 自由大气,尽显非凡!天猫“双11”收官,家居建材终极榜单出炉!高级感爆棚的家,每一寸空间都美到心坎里!超千平!LifeSmart云起华南首家卓越旗舰店落户潮州重庆装修【金科美院】500㎡新中式,打造大气典雅的满分东方大宅源氏木语再度携手天猫「黄扶手2.0“观·爱”行动」,关爱老年群体,让老年生活更多陪伴中珠装修【滨海天际】165㎡现代轻奢,这样舒适惬意的美宅,真的爱了!干货丨地板颜色搭配攻略,让你的生活更出彩大卫·贝克汉姆成为TEMPUR泰普尔品牌代言人趣睡科技20万买断“H8”商标权「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焕新启航,持续构筑“经英”力量线上线下爆发,林氏家居突围的不只是双11长沙装修【金色溪泉湾】700㎡现代轻奢别墅, 自由大气,尽显非凡!专访|造就设计创始人彭熙&全案时代的空间设计新思考天猫“双11”收官,家居建材终极榜单出炉!高级感爆棚的家,每一寸空间都美到心坎里!超千平!LifeSmart云起华南首家卓越旗舰店落户潮州重庆装修【金科美院】500㎡新中式,打造大气典雅的满分东方大宅源氏木语再度携手天猫「黄扶手2.0“观·爱”行动」,关爱老年群体,让老年生活更多陪伴中珠装修【滨海天际】165㎡现代轻奢,这样舒适惬意的美宅,真的爱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