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鼎峰国汇山】288㎡现代轻奢,木色基调,让生活与温暖不期而遇

icon 2024-03-14 11:20:56
icon 0

摘要:现代轻奢,木色基调,让生活与温暖不期而遇

  ①将公共区域整体融合,餐客一体,增加家人之间的情感互动;整合厨房空间,扩大使用面积;

  ②改变主卧格局,消除衣帽间以及主卫原有隔断,减少功能空间的桎梏,在居者与空间之间建构深度联结,将更多空间还给生活本身。

  在客厅的设计上,设计师倾心打造一个充满光影变幻的美学空间。整个空间大面积使用木饰面,在自然光线的照射下,天然纹路散发出独特质感与魅力。

  超大景观落地窗,确保了充足的采光和通风,让光线洒满每一个角落,营造出明亮而舒适的氛围。

  客厅作为生活的核心区域,以开放式的布局打造个性化空间,成为居者休闲、娱乐、社交的集中场所。

  客厅以其简洁大方的设计,给人带来宽敞、明亮而温馨的家居生活体验。在软装搭配上,设计师注重舒适与品味的并存。

  皮质沙发的选用,与大面积木饰面与形成感官上的碰撞,以其独特的质感和光泽,为空间增添了轻奢的氛围。

  天然木饰面带来的温润感,在大面积木色中点缀一丝青绿,以绿色的植物拥抱空间,则为室内引入了一丝自然的生命之力。

  客餐一体,流畅的动线让空间获得了极大的利用率。象牙白餐椅、鱼肚白餐桌,在素净的基调下尽显随性自由气息。

  深灰色肤感护墙板、冷茶色收纳柜与木饰面进行色彩与材质的碰撞,打造就餐的专属仪式感。玻璃+木质更是加深了这种灵动开放的感觉,柔化空间硬朗感。

  多功能阳台加强室内外的联动,将阳光纳入空间。“我们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业主一家的多样性需求,以及空间本身的可塑性,为未来预留更多可能,以便更好的为他们服务。”

  L型台面的延伸,超长的操作空间,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中央岛台作为厨房操作台的延伸,增强空间利用率与实用性。

  哑光柜板赋予了空间层次感和独特质感,与嵌入式电器完美结合,使得这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地方也充满了独特的品味和个性。

  在卧室的设计中,我们秉持“少即是多”的理念,避免过多的装饰元素,以简洁和精致为主导。温润的肌理,丰富的光感,塑造着灵动、隽永的生活领悟,处处散发着美的气息。

  整个卧室以中性色为主调,无主灯的设计,营造出宁静、温暖的氛围。窗帘与背景墙选用同样的花色风格,以舒缓的色彩和独特印花,展现出现代的美学,营造视觉上的和谐。

  主卧考究的设计,为居者提供了一个温馨而放松的休憩之地。

  设计师选择了一些别致和现代兼具的配件,旨在创造一个整洁而舒适的睡眠空间。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既体现出现代轻奢的精致大方,又不失品味与格调。

  主卫内墨色大理石材,鱼肚白的双盥洗台面、纯白色浴缸,全屋高级灰冰裂纹地面+墙面,整体色调散发着休闲的精致感,强弱分明的灯光设计让空间的层次更加丰富。

  “在我们居住的空间中,最先感知到气温渐暖的,当属掌控主人换季穿搭的衣帽间。”超大衣帽间集收纳、换装、展示等于一体,在强调功能性的同时,在此一方秘室保留居者风格。

  设计师选用柔和的莫兰迪色调贯穿整片空间,两种颜色巧妙碰撞,使它们能够和谐共处,奠定整体舒适而温柔的空间氛围。

  无主灯设计,不仅使内外光线更加和谐,还为居者提供了一个轻松的休憩环境。在同一个空间中营造舒缓的整体氛围,打造独特的美学风格。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品茗之人都有一种超越世俗而积极的生活态度。

  沙发后面设置了品茶区,一种岁月沉淀的从容优雅之感油然而生,为此方空间注入更多的层次美学。

  从归家的一刻开始,与温暖的生活,不期而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英启示录」:探寻市场脉动下的“经英”策略与智慧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啦:雅兰「会呼吸的床垫」即将亮相!实力认证!源氏木语荣获福布斯中国“2024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奖项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源氏木语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Simmons®席梦思邀您共赴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摘梦奇愈”之旅品质315 ,一键解锁金钢铂林欧洲品质生活!为品质家装赋能,名雕装饰以匠心质敬315CIFF广州 | 共赴全球家居盛会!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前吹风会圆满召开!源氏木语蓄势待发,深圳国际家具展见证实木+家具新篇章「家居百强榜」对话扬名国际邓安裕:大胆尝试新的风格,增添家居环境色彩「家居百强榜」对话集美纺织李延伍:提高床垫品质保证,打造健康睡眠环境「家居百强榜」对话品真功夫林树波:用茶台打造空间,给顾客沉浸体验「经英启示录」:探寻市场脉动下的“经英”策略与智慧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啦:雅兰「会呼吸的床垫」即将亮相!实力认证!源氏木语荣获福布斯中国“2024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奖项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源氏木语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Simmons®席梦思邀您共赴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摘梦奇愈”之旅品质315 ,一键解锁金钢铂林欧洲品质生活!为品质家装赋能,名雕装饰以匠心质敬315CIFF广州 | 共赴全球家居盛会!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前吹风会圆满召开!源氏木语蓄势待发,深圳国际家具展见证实木+家具新篇章「家居百强榜」对话扬名国际邓安裕:大胆尝试新的风格,增添家居环境色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