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 | 意式品牌在中国如何焕发新生?

icon 2024-03-22 15:19:40
icon 0

摘要:2024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已圆满落幕,Valmori作为现代意式家居的弄潮儿,今年已经第五年参展了。一场展会,一次见证,沉浸式回顾Valmori在此次展会的惊艳时刻。

  2024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已圆满落幕,Valmori作为现代意式家居的弄潮儿,今年已经第五年参展了。一场展会,一次见证,沉浸式回顾Valmori在此次展会的惊艳时刻。

  | 创意升级,演绎现代家居无限可能

  展馆设计采用了古罗马式的建筑风格结合意式极简的线条元素,整体空间大气开阔,光影错落有致,呈现人文与自然共生之美,古典又极具创意的空间设计引发众多设计师与观众惊叹流连。

  此次亮相,Valmori带来了4大新品系列,分别是Stone石头系列,Island岛屿系列,MOROSITA足球系列和Geometry几何系列,设计师们用灵感串联美学,以创新对抗平庸,创作出来的系列新品个性鲜明,独具时尚风格魅力,演绎着现代家居的无限可能,为观众呈现一场极致的设计美学与潮流文化碰撞出的视觉盛宴。

  Whatever随意系列沙发,是Valmori与国际知名中国年轻设计团队万社设计Various Associates联合打造。旨在带给客户自由、随意、舒适、趣味的感觉,在空间的营造方面灵活多趣,层次感强,具有很强的冲击力。此系列自设计以来已沿用到国内外不同的项目中,如深圳邻舍有机餐厅,深圳模糊综合空间,三亚艾迪逊酒店艺术画廊等,也被多个国际知名杂志及媒体争相报道、如美国的InterioDesign、Contract杂志荷兰的 FRAME、英国的国内的 ELLEDECO等。

 | 意式品牌,在中国焕发新生

  Valmori创立于1963年,曾靠沙发和扶手椅起家,现已发展成为了一家拥有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的工厂,全球1000多家经销商,引领欧洲市场并同时在美国、亚洲和中东市场的份额占有率也在迅速地增长,成熟的拥有完全竞争力的意大利家具品牌。自2020年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以来,Valmori凭借绝佳的产品体验收获了来自业界的关注与消费者的肯定。近年来,意式家居愈发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Valmori不忘初心的同时,也在不断深挖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

  借此展会良机,Valmori第三代掌门人Edoardo Valmori莅临现场,与中国消费者面对面交流,探讨意式设计与中国生活美学的边界,与众多行业伙伴分享意式生活理念。

  首次来到中国的Edoardo接受了深圳家具协会和新浪等多家媒体的采访,畅谈意式家居品牌在中国的无限潜力,表达对中国市场的期待与信心,并作为金汐奖颁奖嘉宾为原创设计师们加油助力。

  Valmori虽然有着60年的悠久历史,但这是个为年轻群体而生的品牌。中国有着非常棒的土壤和环境,Valmori进入中国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Edoardo 更是不惜飞越千万里来到中国为品牌站台,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心声。期待Valmori在中国焕发新生,助力消费者品质生活再升级,也为家居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意式设计,与中国制造的双向奔赴

  2020年Valmori与富丽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同年首次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自此吹响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

  作为舒适居家生活的倡导者,富丽国际是中国深圳第一代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高档真皮沙发和高端软床的现代化家居企业,有着30年沉淀的家具制造技术和外贸出口经验,工厂面积12万平方米,规模1500余人,年生产能力达30万套,运营网络横跨欧、亚、美、非四大洲,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亚洲、中东、南非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Valmori与富丽国际的双向奔赴,源自相同的企业理念、市场视角和战略目标,二者强强合作,不仅仅是基于Valmori品牌的传承和可持续,带给消费者原装进口的产品体验,同时还考量品牌的本土化需求,合资生产,打造完整产品生产链,满足更多用户对个性化和极具性价比的产品的追求。

  随着个性消费和生活品质升级的进程,家具行业面临日趋激烈的“内卷”竞争,Valmori始终坚守创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体验,为更多家庭打造高品质舒适的家居生活空间,与众多行业伙伴携手共创家居行业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