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五溪御龙湾】600㎡现代轻奢大宅,优雅与诗意交织,美得直撩人心!

icon 2024-03-29 12:08:02
icon 0

  项目名称 |  五溪御龙湾

  项目地址 |  广州

  设计面积 |  600㎡别墅

  设计风格 |  现代轻奢风

  服务团队 |  名雕广州鱼珠分部

  主创设计 |  陈俊杰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都市与轻奢碰撞结合,一种由内到外的品质定格在空间中,高级的设计配色描绘出日常生活的底色,人们对品质、格调与美学的独特追求,在这里得以延伸和表达。

  设计师通过线条的使用、色彩的搭配、结构的分割、小景的构造实现视觉美感的优化,让每个空间都是艺术化的探索与呈现,为屋主在喧嚣纷扰的世界中,打造了一处安静私密、奢华优雅的诗意生活天地!

  客厅以米白的主色铺构空间的素净肌底,再以黑色和灰咖色的家具点缀观感,在一方天地里创造无边界的微妙过渡,让家更宽敞大气,呈现更自然的高级美感。

  大面的落地窗建立起与室外美景的互动,通透的光影映衬出舒适的生活调性,美好惬意的生活场景在开放格局中栩栩如生。

  天气晴好的时候,阳光与微风随之探入,为家具披上一层柔和的光衣,坐在沙发上,选择暂时放空,投身生活中的闲情逸趣。

  窗外的光晕为餐厅附上了柔美的色调,让家笼罩在静谧闲适的氛围中。清新的绿植与圆形灯饰交叠出艺术的韵律,温馨的餐椅,巧妙地演绎出烟火的气息,一家人围坐,慢慢感知生活的浪漫与惊喜。

  
餐桌一侧的透明艺术展柜不仅可以起到隔断的作用,让餐厅与茶室独立且互通,同还能收纳展示主人丰富的艺术收藏品,展现主人非凡的审美与格调。

  简洁的白色操作台、黑色的橱柜、自然纹理的大理石背景,让厨房宽敞明净,为美食烹饪提供了清爽干净的操作空间。

  厨房增设独立吧台,既可以作为简单的操作台,也可以作为一个短暂的休息区,招待亲朋好友品尝美食。

  茶室面向落地窗,采光充足,通透明朗,木色的茶桌温润优雅,与典雅的陶器杯盏相遇,于袅袅茶香中,传递生活的诗意雅性。

  影音室地面通体铺贴灰色瓷砖,体现空间自然流畅的美感,青色沙发、线性灯带点缀其中,为观影增添一份神秘独特的氛围感。

  敞开式书房让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有自我的空间,大人可在书房内办公、阅读,小朋友在一边玩耍休憩,无形中促进了家人的亲密交流。

  书桌后面的柜架,造型精致又兼具实用性,别致的摆件精心安放,记录了生活的美好,墙角的灰色沙发,让人有一种想陷进去的感觉,一盏暖灯照耀在上,为平凡的空间注入灵魂,抚平了生活的焦躁与烦恼。

  推窗见景的设计实现了主卧空间与自然风光的联动,加强了卧室自带的舒适调性。

  线条分明的背景墙、轻盈的窗帘、木色的地板交织出温暖气息,有效地舒缓了生活的节奏,灯光与自然光搭配出多种空间氛围,带来自由、松弛、兼具观赏性与舒适度的居住感受。

  主卧打造了相应的休闲区,在照料实用功能时,也满足了主人精神需求。收藏的老物件整齐生动的摆放于展柜上,窗外的自然光线照射在柔软的沙发地毯上,让家的意境更自在有趣。

  次卧以灰咖色为主要基调,诠释越简单、越舒适的美学原则,柔和的肤感背景墙,简单利落的天花线条,舒适宜人的暖光,打造出宁静自然的睡眠空间。

  卫浴布局简洁明亮,白色洗浴盆搭配黑色台面,提升卫浴质感与格调,透明玻璃与窗景营造清透、纯净、自然氛围,给主人带来舒适放松的洗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志邦家居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西门子家居电气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世友地板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CBD家居「量级进化」对话余淼:不当家庭主妇,在林氏整家定制我做出了自己的事业沉浸式体验“会呼吸的床垫”,开启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想象,感受原力睡眠的魅力。“匠心铸就,梦想美眠”Simmons®席梦思以”摘梦奇愈“ 为主题,开启美眠奇遇之旅沉浸式感受源氏木语的慢时光与好品味,一起不负春日好时光。领舵者律动睡眠,用科技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睡眠见证进化设计力量!2024金羿奖品牌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啦!!10优床垫·匠心铸就第二届“设计深圳”圆满收官,展现设计与科技的美学力量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志邦家居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西门子家居电气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世友地板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CBD家居「量级进化」对话余淼:不当家庭主妇,在林氏整家定制我做出了自己的事业沉浸式体验“会呼吸的床垫”,开启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想象,感受原力睡眠的魅力。“匠心铸就,梦想美眠”Simmons®席梦思以”摘梦奇愈“ 为主题,开启美眠奇遇之旅沉浸式感受源氏木语的慢时光与好品味,一起不负春日好时光。领舵者律动睡眠,用科技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