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促消费政策来袭,库斯家居“以旧焕新”如何落地?

icon 2024-04-12 15:21:44
icon 0

摘要:商务部将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

  商务部将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国家表示将继续抓好办好“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完善市场和流通体系四个方面的工作来推动消费稳定增长、持续扩大,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库斯家居积极响应国家的倡导,落地新一轮促消费政策,推动“以旧焕新”活动开展,旨在优化家居消费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环保、高效的绿色家居生活新体验。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官方抖音直播间/抖音视频/库斯小程序/腾讯系线上活动广告等渠道参与活动,领取“以旧焕新”抵扣劵后前往附近门店使用。

  库斯家居不断通过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品质体系的提升,向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家居产品。本次活动库斯家居推出了三档不同价位的整家套餐,让你轻松挑选心仪产品,这一服务不仅为用户省去了繁琐搭配环节,还保证了家居焕新过程中的质价比,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在整个“以旧焕新”的活动中,库斯家居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全流程回收服务。当消费者参与活动时,库斯家居会按照客户意愿免费处理家具,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展现其卓越的企业担当与远见。

  库斯家居推动家具以旧换新,不仅是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更是企业绿色战略的具体实践。相信在以库斯为代表的各大企业坚持下,共同为提振经济贡献力量,家居行业能够迎来更加绿色、环保的发展未来!

  库斯家居招商热线:400-859-35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佛山装修【凤语潮鸣】140㎡现代轻奢,城市精英高品质生活样本服务至上 共筑新篇 | 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喜迁新址,开业大吉!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新浪家居徐庆秋测评了这张黑标沙发,才发现好沙发的标准居然是……贯彻家居焕新消费政策,库斯家居推出“以旧焕新”活动深圳装修【华丰前海湾】150㎡现代风格,高定艺术奢宅,打开都市新贵的精致生活方式佛山装修【电建洺悦华府】155㎡大平层,以先锋美学思维重构现代雅居,探索生活艺术「家居百强榜」对话海马莱思王允:有两条路可以选择,要不把东西做全,要不就把东西做精「家居百强榜」对话御宅居品陈展超:只要平台足够大,就不怕没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宝居乐家居黎进武:重合同守信用,做市场畅销产品「家居百强榜」对话燕巢家居冷艳:紧跟新媒体数据,打造高性价比家具「家居百强榜」对话卡洛蔓家具樊玲利:坚守初心,做百分百纯柚木家具,做原创家具佛山装修【凤语潮鸣】140㎡现代轻奢,城市精英高品质生活样本服务至上 共筑新篇 | 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喜迁新址,开业大吉!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新浪家居徐庆秋测评了这张黑标沙发,才发现好沙发的标准居然是……贯彻家居焕新消费政策,库斯家居推出“以旧焕新”活动深圳装修【华丰前海湾】150㎡现代风格,高定艺术奢宅,打开都市新贵的精致生活方式佛山装修【电建洺悦华府】155㎡大平层,以先锋美学思维重构现代雅居,探索生活艺术「家居百强榜」对话海马莱思王允:有两条路可以选择,要不把东西做全,要不就把东西做精「家居百强榜」对话御宅居品陈展超:只要平台足够大,就不怕没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宝居乐家居黎进武:重合同守信用,做市场畅销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