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域家居样板间活动终极大奖揭幕

icon 2011-12-09 16:28:39
icon 0

摘要:目前评选活动大奖已在成都站公布了7名一等奖,剩下的7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和23名三等奖将于12月17日-12月18日在贵阳站、北京站揭晓。活动除了揭幕大奖外,另有精彩的演艺节目及诸多豪华大礼,上域家居将真正的贴心和实惠送给消费者。

上域家居样板间活动终极大奖揭幕上域家居样板间活动终极大奖揭幕

  上域家居为回馈新老顾客,2011年10月开始联手新浪家居开展了“百变生活我来炫”全国新老客户样板房评选活动,活动期间上域家居的新老顾客只要将自己的卧房照片上传到活动专题网站,通过网友的投票和企业的评选就有可能获得由上域家居提供的丰厚奖品:

  一等奖:免费澳洲豪华七日游

  二等奖:黄金床垫一个

  三等奖:定向磁性枕一个

  继12月11日上域家居携手新浪举办的“百变生活我来炫”全国新老客户样板房评选终极大奖落地活动

  《成都站》的揭幕大典后,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贵阳西南国际家具的终极大奖揭幕大典也即将震撼上演。

  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位于朝阳区北五环顾家庄桥西北角,分为建材馆、家具馆两个主体建筑,是北京

  地区目前体量最大的店。贵阳西南国际家具是贵州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配套最完善的家居物流中心。“百变生

  活我来炫”全国新老客户样板房评落地活动第二、三站活动选在此两地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强的震撼。

  目前评选活动大奖已在成都站公布了7名一等奖,剩下的7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和23名三等奖将于12月17日-12月18日在贵阳站、北京站揭晓。活动除了揭幕大奖外,另有精彩的演艺节目及诸多豪华大礼,上域家居将真正的贴心和实惠送给消费者。

  本次活动将是您再次感受家具艺术的绝佳平台,活动现场优惠多多、惊喜连连,是您不容错过的一次盛会,更有诱人的优惠活动!剩下的七名澳洲七日豪华游及6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