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迪卡”家具荣耀上市 引领消费潮流

icon 2011-12-12 17:19:47
icon 0

摘要:2011年,在“内忧外困”不利因素影响下,中国家具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行业发展出现“瓶颈”,部分家具企业甚至出现负增长,家具市场竞争形势愈来愈严峻。虽然如此,我们不可否认中国家具业前景仍然光明,即使受到行业外部环境影响,但家具企业然破冰前...

  2011年,在“内忧外困”不利因素影响下,中国家具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行业发展出现“瓶颈”,部分家具企业甚至出现负增长,家具市场竞争形势愈来愈严峻。虽然如此,我们不可否认中国家具业前景仍然光明,即使受到行业外部环境影响,但家具企业然破冰前行。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逆势而上,实现了新的增长。公司新产品――“摩迪卡”品牌旗下“奥斯汀”系列也在今年陆续向全国推广,目前已完成多个核心城。

  仁豪家具此次整体推出“奥斯汀”系列新产品,尤其是在目前行业不利的形势下推出如此高端新品实属行业罕见,足见仁豪强劲的研发力、营销力和自信力。“摩迪卡”系列产品具有浓郁的欧美乡村与现代风格,均采用天然实木制作,是欧美实木家具的优秀典范。“摩迪卡”富含丰富的产品线,具有强大的产品组合优势,经销商开店更为灵活,消费者选择更丰富多样,是目前和未来最具竞争力的新型商业模式和产品组合模式。

  “奥斯汀”新品在全国荣耀上市,已陆续绽放全国各地市场。例如从广州市场的销售情况看,“摩迪卡”新产品上市后满足了高端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成为欧美现代高端实木家具的市场新秀和流行“新宠”。为了保证新产品的全面成功,在“奥斯汀”推出之初,仁豪公司举办了多场新品鉴赏会,征集来自行业专家、市场营销专家、经销商朋友、目标消费者的专业意见。目前,经过吸纳各专业人士建议的“奥斯汀”已经趋于完善和成熟,通过各地销售推广,已经获得了全国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奥斯汀”在“摩迪卡家居生活馆”亮相后,将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贵的家居生活服务。

  “摩迪卡”旗下“奥斯汀”新产品的上市,标志着仁豪家具产品创新的速度和高度又达到了新的水平。“摩迪卡”品牌旗下“檀香山”、“英伦阳光”、“奥斯汀”三大系列新产品全面绽放高端市场,将助推仁豪家具再次引领市场,谱写“摩迪卡”品牌在市场中的领先优势新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