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变身居家男逛超市下厨 一家四口吃团圆饭

icon 2012-02-03 15:55:55
icon 0

摘要: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人们开始只对他们各自的再婚注意,什么谢霆锋与××相恋啦,张柏芝与×××旧情复燃了,可当这一切被证明不过是炒作后,人们发现,“锋芝”接触特别频繁。去年年底“锋芝”与风水师Mike的合照被媒体披露后,关于两人复合之说盛传,...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人们开始只对他们各自的再婚注意,什么谢霆锋与××相恋啦,张柏芝与×××旧情复燃了,可当这一切被证明不过是炒作后,人们发现,“锋芝”接触特别频繁。去年年底“锋芝”与风水师Mike的合照被媒体披露后,关于两人复合之说盛传,并引起许多网友的祝福,但事后“锋芝”都出面否定了复婚之说,特别是谢霆锋,在面对记者相关的提问,竟然用“再追问只能跳楼”的话让记者闭嘴。

  但他们一边否认复婚,可私下关系又特别融洽。农历新年期间,谢霆锋与锋芝秘密聚首阳明山庄,一家四口齐整度新岁,完全是一幅全家福的场景。这让他们复婚之说传得更加火热。眼看元宵节就要到了,谢霆锋一改酷爆的作风,化身住家男,并相约妈妈狄波拉(拉姑)到香港中环超市买菜,两母子边走边聊,霆锋推着购物车,没一会儿就买满了两大篮。当有客人认出霆锋,并上前要求合照时,心情大好的他来者不拒。

  发现记者后,拉姑雀跃地透露霆锋最近爱上了烹饪。问到霆锋今年有否和柏芝吃团年饭和开年饭?他说:“有啊,一起吃的。(你们关系挺好啊?)反正每天都要吃饭的啦。(现在和柏芝如何?还在办离婚吗?)在办理中。(有没有机会复合?)不讲这个话题!(是不是完全否定有这个机会呢?)没说否定,我之前都讲过,无论如何都是为了两个孩子好。”说完,霆锋赶紧拉着妈妈回家做饭去了。

  中国人的过节传统是,一家人才吃团年饭和开年饭。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不但两人频繁秘密私聚,春节还与父母一起吃年团圆饭,这只能证明,他们的离婚是假的。以上拉姑讲,离婚在办理中,实际是等于告诉世人,他们还没离婚,正在办理的离婚不是完成时,离婚没办成,他们在法律上还是夫妻,如果是这样,他们不用复婚,把正在办理中的离婚手续停办就是了,他们到今天离婚手续还没办成,可能早就停办了也没准……

  就说离婚未遂,也不是走了一次过场,如果从此以后,张柏芝不再任性,不再胡来,而谢霆锋确实还爱着张柏芝,舍不得她,以后会更包容她,经过这一离,可能以后两人关系更好的。不管是人们希望他们复婚也好,或者停办离婚也好,甚至就是假离婚也好,我们都祝福他们。听说许多复婚家庭,以后过的都很幸福,因为只有失去,才理解到它的价值,只有离一次,才知道爱的有多深,“不经历风雨,怎么会有彩虹?”可能也是这层意思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