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

icon 2015-09-29 10:04:50
icon 0

摘要:这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餐厅Finefood,由Note Design Studio事务所设计,餐厅最迷人之处在于其色彩的运用,这不禁让人联想到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将特别定制的薄荷绿的餐椅、绿松石色的柜台、珊瑚红的长桌和淡橘色窗帘等混搭在一...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斯德哥尔摩的餐厅Finefood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由Note Design Studio事务所设计

  这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餐厅Finefood,由Note Design Studio事务所设计,餐厅最迷人之处在于其色彩的运用,这不禁让人联想到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将特别定制的薄荷绿的餐椅、绿松石色的柜台、珊瑚红的长桌和淡橘色窗帘等混搭在一起,灵感来源于摄影师Jordan Sullivan的作品《Death Valley》。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色彩的运用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让人联想到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灯饰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绿松石色的柜台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

  餐厅桌椅的选择都带有工业极简风格,及其注重细节上的设计。吧台选用绿色大理石,周边展示的食品架很好的融入整个环境中。墙壁上覆盖着波纹木材和暗朱红色的餐椅让空间变得更加温馨。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清新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薄荷绿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

餐椅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朱红色餐椅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

  餐厅想演绎出自然光在山谷中多彩的模样,人字形地砖呈现出岩石的丰富阴影,深绿色的墙壁及薄荷绿座椅则体现了绿色的各种细微变化,通过不同的色彩展现温柔的宁静感。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美食

色彩大爆炸斯德哥尔摩餐厅

  作为一家早晨的咖啡厅、中午的小餐馆、晚间的小酒吧,finefood在完美的运用了设计与美学之间的关系,在诗意色彩中享受美食所带来的治愈力和感染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