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

icon 2015-09-29 10:16:58
icon 0

摘要:极简主义的住宅若处理不当,不免让人觉得缺乏温度,显得冰冷无趣。然而,这所由David Flack设计的公寓,大做减法。整个空间看似简单,搭配充满设计感的家居,使它充满现代时尚感。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极简主义

  极简主义的住宅若处理不当,不免让人觉得缺乏温度,显得冰冷无趣。然而,这所由David Flack设计的公寓,大做减法。整个空间看似简单,搭配充满设计感的家居,使它充满现代时尚感。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由David Flack设计的公寓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灰白色主调

  整个客厅虽然选择灰白色为主色调,却被充沛的自然光包裹着。沙发上显眼的红色靠垫,原木色系的地板,并且搭配了金属感强烈的家具和装饰,让整个空间瞬间多了几分温暖元素。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灯饰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楼梯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木梯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独特设计感

  极简主义搭配现代的家居风格,通过简化内饰来简化生活方式,这样的公寓清爽、自然、美好。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卧室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

  选择柔和的灰色作为卧室主色,明亮的白色为搭配色,加以黑色家具为点缀,整个卧室呈现出自然简约的气氛。给人一种追求时尚而不浮躁,庄重典雅而不乏轻松浪漫的感觉。简单的婴儿房,延续了卧室的风格。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浴室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

不是你想象的极简主义住宅黑白调

  黑白浴室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注重细节的设计师选择了黄铜等材料, 部分金色的点缀成了浴室的亮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