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连书柏:做能伴随孩子同步成长的儿童家具

icon 2018-06-15 22:21:29
icon 0

摘要:在展会现场,松堡王国品牌研发中心副总连书柏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向我们解读了此次参展的心得和松堡王国的发展方向。

  6月14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正式开幕,展览面积120000㎡,云集全球500余一线家居品牌,是一场家居界的“奢侈品”盛宴。在展会现场,松堡王国品牌研发中心副总连书柏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向我们解读了此次参展的心得和松堡王国的发展方向。

松堡王国品牌研发中心副总连书柏松堡王国品牌研发中心副总连书柏

  新品价格亲民且能伴随孩子“成长”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松堡王国的主题是什么?

  【连书柏】松堡王国的这次的主题叫“点亮未来,点亮梦想”。北京展是第二届,松堡王国也是两届都参展了,这次我们展厅空间以儿童睡眠和成长为主导。

  【新浪家居】那这次参展是不是有什么新品?

  【连书柏】有的。我们现在旁边这款产品就是一款首次亮相的产品,它比较特别,可以是床+衣柜+书桌的组合方式,也可以是单一的床。另外,它还可以通过不同的摆法,变成子母床,或者单层床,极具灵活多变性。

  【新浪家居】像这样的新品,这次一共带来多少款?

  【连书柏】我们的这次的新品带来了共有五个款式,亮点就是产品的功能更丰富,松堡王国针对孩子们的成长做了更多的产品设计方面的思考。还有,就是我们在材料上的造价方面,做的比较亲民,不会是那种非常贵的产品。

  我们的产品理念就是尽可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买得起,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使用的上;另外,就是我们的产品可以和孩子们同步成长,比如根据孩子们的成长阶段,可以延伸出不同的功能。因为小朋友们长得特别快,他们对家具的需求也会不断发生变化;那么松堡王国的家具,是可以根据孩子们的成长,进行“变形”或重新组合的,以此来适应他们成长的需求。

  【新浪家居】具体是怎么同步成长呢?

  【连书柏】我们的产品有详细的说明书,可以指导家长在不同的阶段对家具进行简单的操作。比如在幼儿时期、在5-6岁阶段、在8-9岁阶段、在12-16岁阶段,我们的产品可以进行增减操作,使其适应孩子们的成长。

  我们的产品覆盖面范围很广,从零岁,青年,也就是大学毕业均可。甚至一些用户从小使用松堡王国的产品,到了自己成家立业成了父母之后,会向松堡王国定制成人尺寸的家具产品。因为他们相信松堡王国的品质和产品,相信我们的环保和安全。

  【新浪家居】具体来说,我们在材质上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

  【连书柏】我们用的是北欧的松木,比如芬兰、瑞典这些国家的木材。它们的森林是再生森林,就像我们中国的稻谷,割完一季,下一季又长出来了,是可以持续不断供给的木材,也不会破坏环境。

  而且由于北欧的天气比较寒冷,空气非常好,所以造就了这种优质的木材。另外,他们有一套非常科学的管理理念,从种子到成材,有系统化的管理。另外,这种材料的纹理非常美观,非常自然,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有这种淳朴感,高贵感,和自然流露的温馨与亲近。

  北京展前途无量

  【新浪家居】好的,那么第二次参加北京国际家具展,您对这个家具展有什么感觉?

  【连书柏】我是展会的策展人,每一届展会我都参与其中,所以有更深的感受。那么,对比第一次,这次展会的成长我们都看到了。居然之家对展会很重视,包括新浪家居等媒体对展会的报道也很充分,也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我相信未来的北京国际家具展,也会是我们家具行业一个非常重要的展会,一个国际性展会。

  展馆的国际化设计思维,先进的服务,让我们参展商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新浪家居】您对本次展会松堡王国有什么期待?

  【连书柏】我们希望能让北京以及周边地区更多的行业人士和消费者了解松堡王国,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孩子服务。

  因为我们的松堡王国的理念是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我们看似卖家具,实际上未来我们发展的方向非常多,从孩子的生活方式,睡眠、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还有收纳,还有他们梦想的塑造等,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未来,我们还会打造智能家居。

  【新浪家居】那么,针对不同地区的展会,我们的展品是否有不同的侧重点?

  【连书柏】是的。比如针对上海,这种国际性贸易城市,我们会以出口产品为主,因为我们不只是做国内品牌。而像北京,因为我们的功能床卖得特别好,所谓我们更重视睡眠和成长空间的塑造。

  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新浪家居】儿童家具品质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您认为儿童家具企业在这方面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连书柏】松堡王国非常注重品质的问题,因为早期我们老板郭总做儿童家具的贸易,是面向日本、韩国,包括欧美国家的,我们的产品需要符合国际标准,所以我们在早期已经沉淀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我们松堡一直遵循的理念就是要确保安全,健康和质量上没问题,再去思考更完善的功能。确保孩子们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未来,我们仍旧会遵循安全第一的思考维度,在这个基础上与时俱进,探索适合孩子成长的健康空间,塑造他们的内心。

  我们是一个很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这也是源于我们老板的文化和公司品牌定位。

  【新浪家居】最后能不能给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一些选购儿童家具的建议?

  【连书柏】首先,选购儿童家具首先要确保材质,材质没问题,再谈其他。为什么要说材质这件事?材质实际上它有点像那个奶粉当中的原奶,如果说原料有问题的话,那一切都白搭,会有归零效应!哪怕你品牌再好,你的广告再好也没用,所以首先要确保它的原料没问题。那么,比如我们松堡王国使用的北欧松木,就是非常好的原材料,软硬适中。另外,产品表面的处理,比如松堡王国用的是水性漆,非常环保安全。

  其次,就是一定要一定要亲自去感受,带孩子去感受产品,它的触摸感,它的亲和力,它的设计感以及它的功能性,还有一些很细微的安全性设计。(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