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专访:精细化运营,助力慕思国际精准触达国内市场

icon 2021-04-27 10:06:18
icon 0

摘要:4月24日,《驰骋自然万物间》新品发布会暨尊品夜宴在深圳华侨城华论坛隆重举行。MASERATI、PAULY、CALIAITALIA三大国际奢华品牌跨界联动,带来“人·车·客卧空间”的高端生活新体验。

  4月24日,《驰骋自然万物间》新品发布会暨尊品夜宴在深圳华侨城华论坛隆重举行。MASERATI、PAULY、CALIAITALIA三大国际奢华品牌跨界联动,带来“人·车·客卧空间”的高端生活新体验。

  活动现场,慕思集团深圳总经理许皓羚、奥地利PAULY中国区负责人岳英超分别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关于此次活动的新品、优势及品牌的新动作进行了详解。

  以下为采访实录:

▲慕思集团深圳总经理许皓玲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慕思集团深圳总经理许皓玲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新浪家居】深圳经营全进口系列的慕思国际的出发点是什么?

  【许皓玲】首先从慕思的市场定位来说,慕思产品一直定位中高端市场,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睡眠资源,经营慕思国际全进口系列,是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睡眠资源的重要一步。

  并且,从当前中高端床垫市场的消费潜力来看,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的消费观念有了巨大的改变,品质消费逐渐成为主流,中高端床垫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深圳,作为超一线城市,其经济实力和消费能力在全国都名列前茅,在这里经营全进口系列,消费市场很大。

  引进全进口床垫系列也是对我们自身品牌矩阵的一个提升和补充,丰富我们的产品阵营。

  【新浪家居】市场的变化日新月异,对您来说,当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又是如何解决的?

  【许皓玲】近年来,伴随行业的不断发展,家居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流量渠道分散,传统营销方式正在失去效用。如何拓展渠道,实现流量多元化是当前面临的难题。碎片化流量时代,是一个洗牌的过程,企业只有做好精细化营销,才能抓住流量,抢占市场。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进行调整和升级,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比如与知名设计师合作,或进行跨界联动等,都是我们的策略之一。一直以来,慕思以客户思维,打造极致客户体验,将与每个顾客的交易不只是视为一笔订单,一桩生意,而是一种友好信任的合作关系,这是我们的优势,也是我们多年累积的经验,未来,我们将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清晰定位、精准发力,加快高质量发展。

▲奥地利PAULY中国区负责人岳英超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奥地利PAULY中国区负责人岳英超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新浪家居】这次推出的新品,有哪些新的突破呢?

  【岳英超】此次PAULY新品首发款Dinan套床,沿袭品牌自1838年传承下来的精湛的全手工制作工艺和不变的品牌匠心,从产品设计、材质精选、手工工艺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健康睡眠体验。

  在设计上,床垫采用品牌独有的皇家海军蓝条纹设计,给人尊贵典雅之感;在材质的运用上,始终采用***的睡眠材料:黑白马鬃、山羊绒、科莫蚕丝、薰衣草、埃及长绒棉等珍贵材质,并由经验丰富的材质处理匠师手工处理,使其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在工艺制作上,沿用PAULY百年来持续精进的手工技艺,传承品牌创立之初的维也纳手工艺,200小时的手工打磨,以天然材料与手工制作结合,唤醒人们对美好睡眠的感受。

  PAULY,是欧洲最古老的寝具品牌之一。创始人Josef Pauly出生于维也纳的资本主义贵族家庭,家族经营羽绒、马鬃等睡眠产品,出于对维也纳匠心工艺的尊崇,1838年在维也纳创立了寝具品牌J·PAULY&Sohn,这就是PAULY的前身。品牌所有产品均严格采用纯手工制作,选择尊贵的天然原料作为寝具原料。力求每一款产品都能给人带来如卧云端的睡感和如同身处自然的身心体验。慕思国际秉持慕思严苛的选品标准,整合全球优秀睡眠资源,引进PAULY品牌及产品,致力于为国人带来***优质健康睡眠产品。

  【新浪家居】因为疫情,慕思国际全进口系列中国业务拓展是否有受到影响?慕思国际是怎样解决的?

  【岳英超】疫情没有给中国区业务的拓展产生影响。在去年下半年,疫情之后,我们的终端零售加盟渠道和业绩都表现得非常好,呈现了高速增长的态势。

  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原因。首先,离不开慕思集团强大的品牌背书,作为国内知名寝具品牌,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一直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推出高标准和高品质的健康睡眠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在业内有口皆碑。其次,我们的合作品牌,也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品质保证,深挖不同用户群众的痛点和需求点,提升大众的睡眠体验,为品牌的发展赋能加码。再次,就是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人们的消费观念有了巨大的改变,对高端寝具的需求提升。我们紧跟全国各城市的IP节点活动,在大力发掘市场潜力的同时,以营销活动促进品牌推广和业务拓展。

  【新浪家居】2021年慕思国际有什么新的战略制定或调整,以及实施举措?

  【岳英超】此次“人·车·客卧空间”品牌跨界联动之后,我们将在深圳以及全国开始精细化的城市品牌运营活动。将与各知名品牌、艺术、文化、音乐等跨界联动,进行精准的圈层营销,当然,也会继续加强打造与设计师的合作,以更好地服务终端零售合作伙伴。

  2021年,慕思集团全进口品牌慕思国际将着力推出,进入全进口寝具品类市场,全新顶奢品牌PAULY在中国区的正式运营和发展也将提上日程。随着品牌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终端门店形象和产品设计也将再次升级,为中国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地消费体验。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 GINO MELE财富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Frandiss |潮流尖端的蔚蓝色,演绎优雅静谧的家居生活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蔡强点评名雕设计:高、精、巧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佛山名雕高端家装丨110!震惊行业和市场!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逾百位商家到场,美家世邦2021春季招商大会正式举行DANDI HOME |500㎡现代简约别墅,温润木色赋予的神秘力量2021 GINO MELE财富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Frandiss |潮流尖端的蔚蓝色,演绎优雅静谧的家居生活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蔡强点评名雕设计:高、精、巧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佛山名雕高端家装丨110!震惊行业和市场!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