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家总动员:消费者体验日活动全面开启

icon 2021-11-12 16:48:47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开启健康新家总动员·消费者体验日活动

  11月6日,为进一步倡导消费者健康家装意识,分享健康生活方式,金地新家在深圳龙岗旗舰店开展“健康新家总动员——消费者体验日”活动,应邀客户投入其中,深刻体验一回健康家居生活方式。

  2021年,金地新家基于60万家庭的居住样本进行深入研究,得出新中产家庭的九大健康生活方式,并以此打造契合当代家庭的健康家装产品;家装产品的推出与使用都以用户的家居体验为导向,因此,金地新家开启健康新家总动员·消费者体验日活动。

▲现场签到▲现场签到

▲签到礼品▲签到礼品

▲活动即将开始▲活动即将开始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深圳分公司品牌经理,付然主持现场,为大家带来清爽愉快的现场氛围。

  新中产家庭健康方式

  是新家产品的主要核心理念

  金地新家深圳分公司龙岗旗舰店总监——冯建简述本次活动“健康新家总动员——消费者体验日”举办的初衷和由来,强调“新中产家庭的九大健康生活方式”是金地新家未来家装产品方向的核心理念,也是未来泛家居生态圈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

▲冯总开场▲冯总开场

  实践出真知,若论及健康生活方式如何落地,首席设计老师张英浩则从户型设计、人居风格切入,普及当代健康设计知识。

  由经典楼盘户型规划入手,谈及符合现代多数家庭的健康设计模式;由新家十大室内风格谈及风格混搭与环保材料的运用等,张老师以装修设计角度为客户详细剖析何为“新中产家庭九大健康生活方式”,金地新家是如何将健康理念融入产品中,为客户带来绿色家装。

▲张英浩设计师主讲▲张英浩设计师主讲

  张英浩老师简洁有力、深入浅出的演讲风格让到场观众都投入其中,现场感染力十足。

 针对不同家庭

  进行个性化的健康整装服务

  每位客户搭配至少一名设计老师,1对1针对进行家装设计讲解,普及新中产九大健康生活方式理念,解决客户对于不良户型的设计疑惑,个性化定制的设计规划需求。

 ▲1对1设计师讲解 ▲1对1设计师讲解

  从互动游戏中体验健康家居生活方式

  现场还准备了家装知识问答环节,所有家装问题都取自设计师讲授的新中产家庭九大健康生活方式内容,为每户家庭提供了一个现学现用的机会,让大家都能即时巩固获取的家装知识。

  在解答环节中,设计老师们结合问题准备了体验过程,可让大人小孩一起从实践中体验家装知识。

▲1对1设计师讲解▲1对1设计师讲解

  本次“健康新家总动员”消费者体验日——深圳站活动完满落幕,感谢前来打卡学习的每户家庭,看到每户家庭都纷纷参与本次活动的抖音话题,舒服的互动分享氛围,更体现了本次活动,消费者体验日的意义——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加家装知识的普及。

  于金地新家而言,我们致力追求人与家居的和谐共处状态,以用户体验为产品逻辑的出发点,将现代家庭的需求融入家居设计,以期发展出符合中国家庭的九大健康家居生活方式,从而提高中国家庭的家居生活幸福感。

  这不是结束,日后金地新家将在全国各城市依次推出“健康新家总动员”消费者体验日相关活动,请持续留意我们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