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冕丨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金钢铂林再获殊荣

icon 2021-12-24 15:40:41
icon 0

摘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金钢铂林再获殊荣

  近日,金钢铂林受邀参加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并获颁“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荣誉。

 消费者的信赖,是产品最好的肯定

  一直以来,金钢铂林始终坚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甄选优质进口地板,为了能够满足不同消费需求,金钢铂林不断延长产品线。

  目前,金钢铂林旗下运营意大利、德国、爱沙尼亚、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欧洲木地板品牌,产品涵盖了手工拼花、三层实木、多层实木、强化木地板,无论是普通百姓家庭,还是中产、精英、头部圈层人士,甚至普京、英女皇都是金钢铂林运营品牌的用户,完美覆盖不同群体,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英国-温莎城堡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经过近25年的行业深耕与品牌积淀,此次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足以表达行业与消费者对金钢铂林品牌信赖与肯定。

  匠心铸造,用好品质打动每一位消费者

  除了日臻完善的产品线,更打动消费者的是金钢铂林地板的品质。

  每一片铺进消费者家中的地板,大到选材、用料、各个性能数据,小到纹理展现、舒适体验感,都极致追求,都是匠心铸造。

  无论是挑战防水极限、抗磨耐造的强化地板,还是追求自然本真的三层实木,亦或是高贵典雅的拼花地板……每一片地板都经得起考验,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触觉上,都有最佳体验。

  大浪更迭,勇立潮头。金钢铂林25年来稳健前行的背后,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行业的肯定。面向未来,金钢铂林必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信赖与认可,继续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尽享高品质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