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倒计时!佛山名雕美家即将于12月25日盛大开业!

icon 2021-12-23 19:32:40
icon 0

摘要:据悉,名雕装饰股份在佛山首家新零售家居体验馆——名雕美家即将于2021年12月25日迎来开业。

  据悉,名雕装饰股份在佛山首家新零售高端家居体验馆——名雕美家即将于2021年12月25日迎来开业。该项目规划有12000㎡商业空间,位于佛山禅城区核心地段,是以全球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为载体,以名雕高端家装设计院、名雕工程指挥中心、名雕佛山总部运营中心为支撑,倾心打造的新零售家装服务体验中心。在这个冬日绽放,为佛山这座城市注入了温暖关怀,也让年底要装修的消费者有了新去处。

  佛山名雕美家暨新零售高端家居体验馆整合了名雕美家主材体验馆、营运中心、工程指挥中心、工艺工坊、名雕设计院,真正做到从设计、施工、辅材、主材选购到全案落地一体化服务,让客户全面享受到省心、省钱、省时的高端家装全案定制服务。

  据名雕美家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准备,佛山名雕美家即将迎来开业。开业庆典活动期间所有到访咨询客户,即可获赠高档家居礼品一份,签单客户砸福蛋可嗨抢价值十万元家居豪礼,开业现场七大超级豪礼,超级放送。在年末让到访客户享受开业大礼,要装修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佛山名雕美家开业在即,敬请期待!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三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