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南康家居小镇“三颗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icon 2021-12-23 17:26:16
icon 0

摘要:南康家居小镇“三颗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近日,南康家居小镇“三颗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江西南康家居小镇PPP项目位于赣州市南康区,是南康区政府为推动千亿家具产业集群,由“制造”向“智造”、“家具”向“家居”,打造世界家居集散地和现代家居城的力作。项目旨在打造“以家具产业国际化、世界化为核心”的创新创业产业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皇朝定制进军“整家”业务快讯 | 思进家具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华为FTTR,引领高品质数字家庭生活体验腾讯集团陆昊:留量时代的制胜之道20家知名品牌与土巴兔战略签约,推动整装数字化升级深业泰富广场全球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居众装饰侯毅:重构装企业的业务逻辑,以变革思维破解装企转型难题CIFF广州 | 全球领先!最强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品牌阵营只在广州!中国移动周松青:拥抱市场,变革突破,开启智慧新生活鸿扬家居陈忠平:全流程落实客户满意度,产品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听锦华装饰集团程蔚女士谈 | “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方能打造企业发展核心优势 ”佳美域装饰李易:跟上土巴兔节奏,近十年迈了三大步快讯 | 皇朝定制进军“整家”业务快讯 | 思进家具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华为FTTR,引领高品质数字家庭生活体验腾讯集团陆昊:留量时代的制胜之道20家知名品牌与土巴兔战略签约,推动整装数字化升级深业泰富广场全球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居众装饰侯毅:重构装企业的业务逻辑,以变革思维破解装企转型难题CIFF广州 | 全球领先!最强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品牌阵营只在广州!中国移动周松青:拥抱市场,变革突破,开启智慧新生活鸿扬家居陈忠平:全流程落实客户满意度,产品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