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扬家居陈忠平:全流程落实客户满意度,产品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

icon 2021-12-23 11:41:30
icon 0

摘要:全流程落实客户满意度,产品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

  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代表土巴兔主办的“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分设两大圆桌论坛,聚焦行业热点话题,泛家居产业链大咖共话十四五规划为行业带来的影响及整装发展趋势。

鸿扬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平鸿扬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平

  大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在现场采访鸿扬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平,就行业趋势和企业2022年战略布局展开探讨,以下为采访内容。

  【新浪家居】近两年来,整装是泛家居行业一大发展趋势,越来越多企业加入到整装赛道,您对这一趋势怎样看?鸿扬家居采取了哪些措施来应对这一趋势?

  【陈忠平】家装是家庭消费里最复杂、支出最大的一项消费,也是一项繁复的工程,涉及到整体规划、设计、产品供应、施工交付和售后等多个环节。其次,它不仅要考虑居住主人及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还需要兼顾设计效果美观性以及经济预算。所以,这些都需要依赖专业的设计公司和团队。这也对我们家装企业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也需要整合家装环节中各个方面。

  如果从这个层面上看,整装的话是合理的,也是大势所趋。但是这几年市场上把整装浓缩化了,整装变成了“套餐”、“低端装修”的代名词,也成了一个营销手段。由此来看,鸿扬不做整装套餐。其实,我们一辈子只做一个事情,那就是:鸿扬只做家装,只做中高端装修。我们的家装涵盖了需求识别、规划设计、产品匹配、量价精算、三段施工、测试交付六大技术模块,覆盖家装全流程,以便针对业主的个性化需求,配置最合适的设计方案、装修材料、装修预算组合等,为业主提供“需求定制、系统精致、好看耐住、价格价值”整体家装产品。

  2021年,为了进一步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鸿扬做设计、制造、安装售后为一体的全品类木制品为核心的家装,让中国消费者真正收获梦想中的家,真正实现尊享“精致中国生活”。

  【新浪家居】在十四五规划这个特殊的背景下,鸿扬家居2021年的发展情况如何?

  【陈忠平】企业发展肯定离不开国家政策扶持。2021年,疫情反复,各行各业仍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其实,2021年鸿扬无论在客户数量上,还是企业总收入上,都还有不错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我们今年战略布局和打法:第一、专注于施工质量和施工交付。第二、做好团队建设,提升员工归属感和担当。第三、通过加强数字化管理,以及系列配套措施推行,提升客户满意度,做好口碑。第四、做好全品类的木制品供应,满足客户家装过程中对于从设计、制造到安装一体化服务的要求。

 【新浪家居】2022年,鸿扬家居在公司战略方面有什么新的规划?

  【陈忠平】2022年,首先我们会持续在客户满意度上下功夫,让“客户的满意度”成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市场上虽有千万装修需求的客户,但家装公司获客成本很高,如何找到客户也成行业难题。而对于客户,找到放心的家装公司也是件难事。这主要源于装修环节的繁杂、涉及的产业链条长,隐蔽工程,所以客户对于家装公司的信任度有待提高。

  对鸿扬来说,“让客户百分百满意”是鸿扬追求的目标,从客户需求端开始,精准对接并满足客户需求,这需要我们构建完善的体系,需要把客户需求模块化,进而转化为产品模块化,做到全流程的落地,做到服务到位、产品到位,这才是真正让客户满意,即“所想即所见,所见皆所得”。所以,2022年,鸿扬会围绕着客户满意度,建立及完善相应体系,做好产品和服务,持续加强数字化的建设,建立起真正有效健全的服务机制。

  【关于鸿扬集团】

  鸿扬集团——专注于家居家装,1996年11月从湖南长沙起家,经过20余年的奋斗,已在湖南、湖北、江西等7省拥有22家直营家装公司,其核心业务领域涵盖:家装、墅装、宅配、木制等领域,是2011年-2021年国内十获“中国最佳设计企业”荣誉称号的家装公司,是湖南省著名商标拥有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家装行业十强,在2006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全国知名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听锦华装饰集团程蔚女士谈 | “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方能打造企业发展核心优势 ”佳美域装饰李易:跟上土巴兔节奏,近十年迈了三大步土巴兔生态大会圆桌论坛:泛家居6大咖深度“盘”整装大自然家居佘嘉浚:秉承环保初心 2022进军全屋大自然地板鹿小军:多元化渠道高效赋能家装实现共赢佳时特汪增明:搭载互联网快车 通过数字化提升装企效率土巴兔发布“2021中国家居家装品牌TOP榜” 140家品牌上榜土巴兔王国彬:数字化赋能整装,推动行业生态变革快讯 | 美克国际新增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快讯 | 1-10月江西黎川家具电商交易额近2亿元快讯 | 掌上明珠推出整家共创新模式快讯 | 南康家具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运行听锦华装饰集团程蔚女士谈 | “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方能打造企业发展核心优势 ”佳美域装饰李易:跟上土巴兔节奏,近十年迈了三大步土巴兔生态大会圆桌论坛:泛家居6大咖深度“盘”整装大自然家居佘嘉浚:秉承环保初心 2022进军全屋大自然地板鹿小军:多元化渠道高效赋能家装实现共赢佳时特汪增明:搭载互联网快车 通过数字化提升装企效率土巴兔发布“2021中国家居家装品牌TOP榜” 140家品牌上榜土巴兔王国彬:数字化赋能整装,推动行业生态变革快讯 | 美克国际新增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快讯 | 1-10月江西黎川家具电商交易额近2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