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知名品牌与土巴兔战略签约,推动整装数字化升级

icon 2021-12-23 15:43:59
icon 0

摘要:“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第七届生态大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土巴兔主办的“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第七届生态大会在深圳成功举行,引发行业内外关注。

  大会上,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做了“数实融合 整装待发”主题演讲,分享了2021年土巴兔在数字化赋能方面的重要举措及2022年战略规划,从战略内容来看,土巴兔将围绕“整装赋能”持续推动生态伙伴数字化升级。

  作为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代表企业,土巴兔在家装产业中起到重要桥梁的作用,具有强大的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

  未来,土巴兔将聚焦四大举措,推动整装产品升级。一是强强联合,供应链厂商F2C战略集采合作,降低平台装企成本;二是围绕健康、舒适、智慧的家庭场景,规划平台产品线;三是全国布局建立一批沉浸式网红家居共享展厅;四是拓展软装、配饰及家电品类,升级精装整装为全案整装。

  近年来,整装之风在家装行业越刮越大,各大企业发力布局整装业务。土巴兔较早洞察到行业需求的变化,并大力投入开拓供应链版图,丰富供应链生态。今年7月,开创性地在行业首推“名品整装”业务,市场反响热烈。

  大会现场,土巴兔与三棵树、大自然家居、东方雨虹、东鹏瓷砖、蒙娜丽莎、欧派家居等20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土巴兔表示,未来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在品牌、产品、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

  众所周知,家装行业一直呈现着“大行业 小企业”局面,中小型企业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对于中小型体量的装修公司来说,缺乏整合供应链资源的能力,较难与一线品牌达成“一对一”的直接合作。土巴兔作为产业重要链接,加速布局整装赛道,将深度赋能中小型装修公司,解决行业痛点,或将推动“整装”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业泰富广场全球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居众装饰侯毅:重构装企业的业务逻辑,以变革思维破解装企转型难题CIFF广州 | 全球领先!最强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品牌阵营只在广州!中国移动周松青:拥抱市场,变革突破,开启智慧新生活鸿扬家居陈忠平:全流程落实客户满意度,产品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听锦华装饰集团程蔚女士谈 | “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方能打造企业发展核心优势 ”佳美域装饰李易:跟上土巴兔节奏,近十年迈了三大步土巴兔生态大会圆桌论坛:泛家居6大咖深度“盘”整装大自然家居佘嘉浚:秉承环保初心 2022进军全屋大自然地板鹿小军:多元化渠道高效赋能家装实现共赢佳时特汪增明:搭载互联网快车 通过数字化提升装企效率土巴兔发布“2021中国家居家装品牌TOP榜” 140家品牌上榜深业泰富广场全球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居众装饰侯毅:重构装企业的业务逻辑,以变革思维破解装企转型难题CIFF广州 | 全球领先!最强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品牌阵营只在广州!中国移动周松青:拥抱市场,变革突破,开启智慧新生活鸿扬家居陈忠平:全流程落实客户满意度,产品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听锦华装饰集团程蔚女士谈 | “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方能打造企业发展核心优势 ”佳美域装饰李易:跟上土巴兔节奏,近十年迈了三大步土巴兔生态大会圆桌论坛:泛家居6大咖深度“盘”整装大自然家居佘嘉浚:秉承环保初心 2022进军全屋大自然地板鹿小军:多元化渠道高效赋能家装实现共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