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周松青:拥抱市场,变革突破,开启智慧新生活

icon 2021-12-23 11:45:59
icon 0

摘要:“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为主题的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

  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代表土巴兔主办、三棵树冠名、大自然地板联合主办,华为、东方雨虹、东鹏瓷砖、蒙娜丽莎、哈奇智能、金貂电缆、城家管道等企业特别赞助支持,以“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为主题的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

  此次大会邀请了众多家居企业代表、跨界大咖等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不同形式开展,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共话行业发展。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周松青应邀出席,并以跨界企业代表身份发表《全光组网,全屋智能,开启智慧新生活》的主题演讲。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周松青发表演讲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周松青发表演讲

  周松青首先阐述了中国移动全屋智能的布局考虑,他表示,这背后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响应国家战略,二是共享优势资源,三是拥抱市场需求。“市场的需求非常强烈,客户需要更极致的组网服务,更智能的家居体验,更便捷的社区服务与更便民的综治管理的服务。”

  据周松青介绍,中国移动依托5G、千兆官网的基础建设,正在积极布局智慧家庭产品,2022年将拓展10万个全光组网客户与50万全屋智能客户,建设1.5万个智慧家社区。

  现场,周松青还总结了中国移动在全屋智能领域的六大优势——连接规模、融合产品、家社联动、渠道能力、交付能力、售后能力,借此,中国移动将为用户提供1+2+N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最后,周松青强调,广东移动会继续以开放的心态,百亿级资源的共建生态,打造一个集供货、触达、销售、金融、大数据能力为一体的终端生态体系,通过云货架、云商盟、云平台这三朵云一起把体系搭建起来,同时,也希望广东移动能够和土巴兔一起来打造家庭信息化的智能解决方案,与在座各位共同开启家庭智慧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鸿扬家居陈忠平:全流程落实客户满意度,产品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听锦华装饰集团程蔚女士谈 | “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方能打造企业发展核心优势 ”佳美域装饰李易:跟上土巴兔节奏,近十年迈了三大步土巴兔生态大会圆桌论坛:泛家居6大咖深度“盘”整装大自然家居佘嘉浚:秉承环保初心 2022进军全屋大自然地板鹿小军:多元化渠道高效赋能家装实现共赢佳时特汪增明:搭载互联网快车 通过数字化提升装企效率土巴兔发布“2021中国家居家装品牌TOP榜” 140家品牌上榜土巴兔王国彬:数字化赋能整装,推动行业生态变革快讯 | 美克国际新增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快讯 | 1-10月江西黎川家具电商交易额近2亿元快讯 | 掌上明珠推出整家共创新模式鸿扬家居陈忠平:全流程落实客户满意度,产品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听锦华装饰集团程蔚女士谈 | “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方能打造企业发展核心优势 ”佳美域装饰李易:跟上土巴兔节奏,近十年迈了三大步土巴兔生态大会圆桌论坛:泛家居6大咖深度“盘”整装大自然家居佘嘉浚:秉承环保初心 2022进军全屋大自然地板鹿小军:多元化渠道高效赋能家装实现共赢佳时特汪增明:搭载互联网快车 通过数字化提升装企效率土巴兔发布“2021中国家居家装品牌TOP榜” 140家品牌上榜土巴兔王国彬:数字化赋能整装,推动行业生态变革快讯 | 美克国际新增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