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控股引入前微软高管任CEO 年薪逾千万

icon 2020-11-04 10:52:22
icon 0

摘要:该委任自2020年11月3日起生效。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敏华控股”)11月3日发布公告,称已委任冯国华先生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该委任自2020年11月3日起生效。

  公告称,冯国华已就其获委任为执行董事与敏华控股订立服务合约,任期由2020年11月3日起,为期三年。根据该服务合约,冯国华的酬金为每年约人民币14,700,000元及董事酬金380,000港元,以及董事会所釐定的酌情花红。

  公开资料显示,冯国华出生于1968年,现52岁,在资讯科技及管理咨询服务方面有逾25年经验,兼具丰富国际及向跨国公司、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的经验。

  冯国华现担任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00315.SH)独立董事,及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2236.HK)独立非执行董事。在出任该职位之前,冯国华于2016年4月至2020年9月期间担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企业服务部总经理。在加入微软之前,曾担任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副总裁及高级合伙人。

  截至公告发布当日,敏华控股执行董事为黄敏利先生、许慧卿女士、杨慧焱女士、Alan Marnie先生、戴全发先生,黄影影女士及冯国华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为周承炎先生、王祖伟先生、简松年先生及丁远先生。(新浪家具频道综合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圆之间,有大美而不言!原木治愈系住宅,每一个角落都温暖舒心!“并驾齐驱·星耀菊城”|简爱家居小榄菊城店招商发布会,革新家居建材渠道!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首家HUAWEI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盛大开业,MPE智能床携手入驻!Getha吉达,源自马来西亚自然奢华的睡眠献礼10月29日简爱家居江门纬丰店盛大开业这家装修公司太霸道了,竟然连一个卫生间都不放过!【名雕客户专访】嘉辉豪庭曾总、张小姐:装修甩给你们,那我就很省事儿了LB凌奔设计·新作|萍乡天虹:流动的城市生命力实景鉴赏 ▏一抹柔情,半抹橙,她的家美的刚好名雕精品案例丨现代轻奢——拒绝定义,绽放无尽风采【名雕装饰】唯美·臻岸华府:臻心臻意,臻造品质生活联邦家私:全品类家私+定制+软装,一体化服务新模式,让生意“更容易”!邂逅理想生活:做一个住进自然的旅人全展首发 | 打造新材料、新技术与制造对接平台“雌雄同体”,[DU]系女人最高级的性感名雕别墅案例丨臻造传世之墅,诠释隽永之美佛山院子丨传世优品豪邸,遇见独一无二的生活【天健天骄】寻一处安身之所,构一方品质人家名雕实景丨家这样设计,养眼又高级!家居建材渠道革新|简爱家居10.30日小榄菊城招商发布会剖析赋能型家居渠道高坪效策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