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理想生活:做一个住进自然的旅人

icon 2020-10-30 16:02:58
icon 0

摘要:车水马龙的城市中生活,更偏爱与自然亲近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生活,更偏爱与自然亲近,而木地板则让理想与生活完美相遇。

  大自然中的树木给人温暖、陪伴和舒适的感觉,制成的木地板,也不会因为离开树根而生命终结,反而随着岁月流转而越发突显轻松、舒适之感。

  从自然到家让身体先来感受那份舒适

  身处喧嚣都市,却压抑不住对自由的渴望,回归自然,在脚踩在木地板的那一刻便开始了旅行。

  轻踩地板,一天的压力,通过细腻纹理传达的触感瞬间释放,顶层3-3.5毫米的珍贵硬木,带来舒适脚感。闭上眼睛,想象身处大山密林,感受来自大自然带来的生命力量,舒缓身心压力。 

  心自在不如让呼吸也自在

  健康的家,呼吸都是舒畅的。充满生命气息的三层实木,取材于“世界氧吧”芬兰,由纯净空气和水源滋养,富含大量负离子,有益身体健康。

  为保持木材特性,三层实木表层采用7层自然环保漆,保留木材天然木孔,铺在家中依然释放木材中的芬多精,为家注入新鲜活力。此外,每一片木地板都经过严格检验,获得世界上最严苛环保认证——芬兰M1环保认证,达食品、药用级别,有宝宝和老人的家庭,也可放心使用。

  充满自然色彩让眼睛也来一场自然之旅

  大自然呈现的色彩是精妙绝伦的,EstaParket设计师试图捕捉这些自然色彩,运用到家居中,点缀生活。不同木种、不同部位的木材,都为我们探索自然色彩提供了机会。

  胡桃木的轻奢褐、橡木的温暖棕、梣木的高级灰,多种色彩共同描述生命盎然的自然美景。

  为追求极致的自然之感,EstaParket在地板表面做了特殊纯甄漆面处理,保持木材原始本色,仿佛直接从木材中截取;此外,表面5%的光泽度,做到超超超哑光,漆面视觉感受微乎其微,从色彩上治愈心灵。

  从外观、性能到色彩,金钢铂林EstaParket三层实木追求品质的同时,更重视居住者身心感受,让所有细节设计的温暖终归于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