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联邦家私李虹瑶:坚守与嬗变

icon 2020-10-27 15:43:58
icon 0

摘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李虹瑶谈家居行业的2020。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嘉宾,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李虹瑶 。

  问题1:作为家居人,您2020最关心什么话题?

  2020年,“疫情”深刻改变了中国和世界经济,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以及企业的市场突围,我想应是每个家居人最关心的话题。特别是大家消费习惯的改变,对企业来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问题2:2020年,国家经济与行业形势剧烈变化,就业环境与人生机遇也在变化,您有哪些重要思考?

  当前我们正站在时代的聚光灯下,面对经济和行业形势的剧烈变化,就业环境与人生际遇也在发生变化,关键是身处其中的我们,能否抓得住机会,因为“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而不在我们背后”;另外,剧烈变化所带来的影响将会成为一种“新常态”,值得所有的人、所有的企业去谋划全新的顶层设计。

  问题3:2020年,您积累到的行业信条是什么?

  作为家居人,36年来,我们不断地坚守与嬗变。“守”是坚守企业安身立命的家居业,坚守在每个年代,读懂消费群体之“心”,并以原创设计、以品牌变革之心去呼应、连接这颗“心”;“变”,则是围绕当代主流消费群体真实需求这一核心去变,“变”恰恰是为了回归初心,追逐联邦一直以来所坚守的价值,为用户创造高素质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