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臻品汇|FR007:你知道古典家具中装饰纹样的寓意内涵吗?

icon 2020-10-26 15:12:35
icon 0

摘要:Frandiss严格传承古典家居的艺术精华,装饰纹样各个细节精工打磨,延续欧洲宫廷文化,传承永恒的经典!让家具中流淌着贵族的血统!接下来带你看看Frandiss FR007客厅系列经典的装饰纹样并了解其美好吉祥寓意。

  贵族的血统从古至今,人类对美的追求从未停止,家具中很早就出现了装饰纹样,隐喻出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Frandiss严格传承古典家居的艺术精华,装饰纹样各个细节精工打磨,延续欧洲宫廷文化,传承永恒的经典!让家具中流淌着贵族的血统!接下来带你看看Frandiss FR007客厅系列经典的装饰纹样并了解其美好吉祥寓意。

0101

  Frandiss FR007沙发装饰选用经典元素玫瑰花,玫瑰花象征着着温柔、生育与美丽。希腊神话里,玫瑰是花之皇后,代表着坚贞不渝,崇高尊贵的爱情,它集爱与美于一身,象征着欧美家具的浪漫唯美。

0202

  贝壳具有纹、形、色等自然美,也是古典艺术装饰图案中重要的元素。Frandiss FR007沙发也采用经典贝壳元素,从古希腊时开始,人们就把贝壳当做财富和幸运的象征。在中国古时候,贝壳也曾作为货币,因此在汉字当中与钱有关的都有贝字旁, 如“财、贵、资、赚”等,所以才有这句“贝为财源,藏贝是宝”。

0303

  风铃草花色明丽素雅,在欧洲十分盛行,常以它表达健康、温柔的爱。风铃草寓意着神话传说,象征远方祝福、创造力和清纯爱情。风铃草还被赋予了“小精灵”的美誉,充满美好的童话传说色彩,让Frandiss FR007沙发给每一户家庭健康、温柔的爱。

0404

  鸢尾花,法国国花——鸢尾花,相传法国第一个国王克洛维在受洗礼时,上帝送给他一件礼物,就是鸢尾。鸢尾是光明和自由的象征,它是法国王室的象征,是光明和自由的象征,更是优雅与高贵的代名词。

0505

  莨苕叶具有强劲的生命力,寓意吉祥如意、家庭和睦,象征充满活力的生活及愉悦的精神。莨苕叶的运用,延续了贵族大气雍容和高贵华美的气质。Frandiss FR007系的椅子,精细雕琢,手工打磨,延续富兰帝斯尊贵优雅的贵族情怀。

0606

  月桂花环月桂的拉丁字源Laudis意为“赞美”,罗马人视之为智慧、护卫与和平的象征。在奥林匹克竞赛中获胜的人,都会受赠一顶月桂编成的头环。而月桂花环也象征着安谧的月夜,伴随并保护着人们进入甜美的梦乡。Frandiss FR007B16 梳妆镜装扮每一位女性知性与优雅。

070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