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名雕装饰任立涛:匠心、客户满意、品质交付

icon 2020-10-27 15:40:33
icon 0

摘要:名雕装饰股份家装事业部总经理任立涛谈行业的2020年。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经理人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经理人,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嘉宾,名雕装饰股份家装事业部总经理任立涛。

  问题1:作为家居人,您2020最关心什么话题?

  上半年最关心疫情对家居环境需求变化和家居消费信心的影响,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下半年最关心经济复苏的速度和力度。

  问题2:2020年,国家经济与行业形势剧烈变化,就业环境与人生机遇也在变化,您有哪些重要思考?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危机突然爆发之际,认识更加深刻。不论是个人或企业,平时的健康经营、积累非常重要,面对同样的困难局面时,才能让自己活得更久,才有机会看到“危“后面的”机”。

  问题3:2020年,您积累到的行业信条是什么?

  匠心质造美好生活。以客户为中心,好品质才能赢得口碑与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