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同体”,[DU]系女人***的性感

icon 2020-10-29 10:33:04
icon 0

摘要:当[DU]系家居空间同时融入了理性与感性之后,你会发现,原来会思考、有哲思的家是这么精彩!

  我们曾以为,理性是对一个成年人最大的褒奖。

  理性告诉我们:要成熟、淡然,要做个不动声色的大人,让理智引领着我们,冷静应对一切大小事。

  感性告诉我们:要观察、敏感,要做个敢于拥抱未知的小孩,让娇柔妩媚成为最坚强的力量。

  然而,过于理性则显得冷酷,过于感性则显得柔软,只有理性与感性参半,生活才能变的有滋有味!

  当[DU]系家居空间同时融入了理性与感性之后,你会发现,原来会思考、有哲思的家是这么精彩!

  [DU]系女人的家,一半是感性

  色调

  喜欢咖啡色系的人,大抵内心都是热爱生活、充满阳光的。坐在咖啡色系的客厅里,就像是捧着一杯加了方糖的咖啡,苦涩中带点微甜,幸福感油然而生。

  材质

  精致的[DU]系生活更注重内在,严选进口头层牛皮,意大利制皮工艺,只取牛背柔韧部位,触感柔软,让每一次的接触都犹如抚摸婴儿的肌肤一样安全、舒适

  舒适度

  90度多档调节头枕,轻巧灵便,全方位满足不同坐姿的舒适坐感需求。

  28cm超宽扶手,手臂摆放更宽适,还能满足茶具、书本或娱乐设备的放置,完美解放双手,让你惬意享受美好时光!

  联邦米尼|[DU]系列客厅,每一个细节都能够带领你感受到世界温柔细腻的一面。

  [DU]系女人的家,一半是理性

  功能

  贵妃位设有储物功能,200L的收纳空间的外侧储物箱,随心收纳的“小心思”,存取自如。

  品质

  头枕与坐面均采用菱形拉点设计,提升美感,配合30D高密度海绵和独立弹簧包,带来安静、沉稳、舒适的入座感受。

  人性化设计

  绒面的可移动脚踏,灵活多变,随心所欲,实用与颜值一举两得。

  弗吉尼亚·伍尔芙曾说过:“伟大的灵魂都是雌雄同体。”

  有趣的家也是一样。将感性与理性融合,为自己打造一个立体、有温度却又不失智慧的[DU]系女人沙发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