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大牌倾力冠名国安居“9.26大抢节”

icon 2015-09-10 15:53:28
icon 0

摘要:历年中秋国庆假期,是各行业商家促销旺季。今年又逢中秋国庆双节,拉长的假期给我们百姓朋友带来的是悲喜交加两重天:面对疯狂促销的商品诱惑,耽误了国庆出游;如果出游,又将错过购物的好时期

  

  历年中秋国庆假期,是各行业商家促销旺季。今年又逢中秋国庆双节,拉长的假期给我们百姓朋友带来的是悲喜交加两重天:面对疯狂促销的商品诱惑,耽误了国庆出游;如果出游,又将错过购物的好时期;这个假期反而成了百姓难解决的问题,不过,在深圳和惠州的市民朋友就不一样了,他们的假期非常有福:9月26日,国安居深惠六店60余家家居建材冠名大牌齐力倾心打造节前“大抢节”钜惠促销活动,另外携手国安居六店家具、建材、装修近1000家大牌给深惠市民提前“大放价”,省钱省时国庆出游!

  冠名大牌签署中秋国庆双节保价公约  确保双节大“放价”

  国安居为确保“9.26大抢节”提前“放价”真实有效,杜绝专柜虚假行为,暨9月1日召开启动会议后,国安居深惠六店相继召开了关于“国安居“9.26大抢节”冠名大牌双节保价公约签署会议”,会议上所有到场的冠名品牌代表共同盟誓:9.26活动价格如高于国庆活动期间,双倍返差,每单再赔付现金300元!本次活动7天无理由退换,真正放心购物!真正享受“放价”的幸福,真正省时省钱国庆出游!

  国安居箭牌卫浴品牌一直陪伴国安居多年,在国安居各大连锁商场现共有9家专柜,经营效益一直处于上游,在工作上一直积极有效的配合国安居,本次国安居“9.26大抢节”活动,箭牌卫浴再次成为活动的总冠名大牌,其品牌老总——郑总在保价会议上承诺:我们品牌很荣幸再次成为国安居“9.26大抢节”活动的总冠名,责任和任务重大,对本次活动我郑重承诺:全程拥护“9.26大抢节”国安居筹备工作,严格遵守活动规则,不做任何违背活动真实有效的事情,为前来参与活动的顾客保价护航,让顾客提前享受双节“价”期,省足路费省够时间轻轻松松享受国庆假期!郑总第一个签署保价公约,现场的冠名大牌代表陆续利落签下保价承诺,会议最后,所有冠名代表一同做出活动盟誓:做好“9.26”保价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最低价,只有更低价;9月26日,欢迎来国安居同我们大牌一起大放“价”。

  国安居保价签署会议的召开,足以让一心想享受疯狂购物和假期出游两者兼得的置业装修的业主兴奋不已。9月26日,双节“价”期提前来临,钜惠相约国安居,与您一起欢度“价”期。

 出席本次国安居“9.26大抢节”保价服务承诺签定会议的主要品牌专柜代表:

  国安居“9.26大抢节”活动总冠名品牌:箭牌卫浴

  国安居八卦岭店:兴辉瓷砖、惠达卫浴、蒙娜丽莎瓷砖、金牌厨柜、顶固衣柜、安信地板、方太电器、A.O史密斯热水器、友邦天花、凡帝罗门、克洛斯威硅藻泥

家居建材大牌倾力冠名国安居“9.26大抢节”

  国安居宝安店:兴辉陶瓷、惠达卫浴、卡诺亚衣柜、3M净水器、老板电器、蓝谷橱柜  A.O史密斯热水器、沃土纳米硅藻泥、生活家地板、城市风情门业、旭日门窗

家居建材大牌倾力冠名国安居“9.26大抢节”

  国安居龙岗店:欧派橱柜、欧派衣柜、东鹏瓷砖、大自然地板、欧派卫浴、A.O史密斯热水器、欧派欧铂尼木门、美尔凯特吊顶、艾仕墙纸墙布、日立空调

家居建材大牌倾力冠名国安居“9.26大抢节”

  国安居民治店:AO史密斯热水器、芳艺菲漆、飞利浦照明、好莱客衣柜、恒洁卫浴、金瀚海木门金至宝门窗、久盛地板、老板电器、蒙娜丽莎瓷砖、欧斯宝吊顶、皮阿诺橱柜、桑巴蒂无缝墙布墙纸、一米布艺

家居建材大牌倾力冠名国安居“9.26大抢节”

  国安居惠阳店:诺贝尔磁砖、安华卫浴、欧斯宝吊顶、华帝橱柜、尼歌衣柜、匠臣世家门业、森迈地板、沃土硅藻泥、名轩布艺、雅兰床垫、芝华仕沙发、丰胜园林、圣博盾纱窗、苏宁电器

家居建材大牌倾力冠名国安居“9.26大抢节”

  国安居惠城店:蒙地卡罗陶瓷、玫瑰岛淋浴房、宜品家卫浴、皮阿诺橱柜、诗尼曼衣柜、TATA木门、联丰地板、奥田厨电、王力安全门、蝶依斓布艺、好环境硅藻泥

家居建材大牌倾力冠名国安居“9.26大抢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