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12周年司庆冠名大牌领头签署活动保价公约

icon 2015-05-28 16:30:46
icon 0

摘要:国安居12周年司庆颠覆盛惠,所有到场的品牌商家代表共同盟誓:6月22日价格承诺全市最低价,若买贵,可以持相关销售合同等相关证明由国安居全额补偿差价。并现场奖励现金200元,并在此价格基础上再降5%!本次活动7天无理由退还!真正放心购物!

  国安居12周年司庆冠名大牌活动保价公约是什么?是业主们的福音!为全力做好国安居12周年司庆颠覆盛惠,确保司庆力度真实有效,杜绝专柜虚假行为,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国安居深圳四店相继召开了关于“国安居12周年司庆品牌商家活动公约签订仪式”,公约仪式上所有到场的品牌商家代表共同盟誓:6月22日价格承诺全市最低价,若买贵,可以持相关销售合同等相关证明由国安居全额补偿差价。并现场奖励现金200元,并在此价格基础上再降5%!本次活动7天无理由退还!真正放心购物!

  国安居12周年司庆总冠名箭牌卫浴的郑总在仪式上的一番肺腑之言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商户代表,他说,6月22日是国安居12周年司庆,意味着我们与国安居风雨兼程12载,过去的时光里国安居为我们劈荆斩刺,开辟好道路,带我们一同向前发展;因此,在国安居12周年司庆当天的落地活动,我们作为所有商户代表,首先就要将活动的质量、活动的力度、活动的意义等360度全方位的做好。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整理好自己的团队,带领好自己的服务人员将国安居12周年司庆作为目前工作主要任务,全心全力配合好国安居工作人员,让国安居12周年司庆于6月22日在全市震撼引爆,更要让全市业主真切感受到国安居12周年司庆颠覆盛惠的力度,再让追随国安居12年的老顾客真切的体验到国安居12周年司庆的感恩回馈!

  以上郑总一席话当场就得到所有商户代表的一致认可和支持,大家都各自纷纷说出了关于国安居12周年司庆准备工作的计划和思路,强调最多的是:保证消费者的利益第一,品质服务做到第一;将最实惠的价格和最贴心的服务两者一并带给每一位鹏城业主,确保本次司庆力度为全年最强!

  “国安居12周年司庆品牌商家活动保价公约签订仪式”给全市需要置业的顾客一支强心针:真实的承诺、高力度的监督、强硬的管理模式、专业的团队力量、有效的惠民优惠,这样的司庆巅峰盛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6月22日非来国安居不可!

  本次出席国安居司庆品牌公约仪式上的主要商户代表有:

  国安居12周年司庆总冠名品牌:箭牌卫浴

  国安居八卦岭店:欧神诺瓷砖、欧派橱柜高端全屋定制、欧派定制卫浴、索菲亚衣柜、方太电器、史密斯电器、久盛地板、石牌木艺

国安居12周年司庆冠名大牌领头签署活动保价公约

  国安居宝安店:玫瑰岛、老板电器、卡喏亚衣柜、欧斯宝天花、林内电器、嘉森地板、TATA木门、志邦橱柜、精诚铜门、艾玛特净水器、沃土纳米无机硅藻泥、金意石材、欧雅布艺、飞利浦照明、恒洁卫浴、蒙娜丽莎

国安居12周年司庆冠名大牌领头签署活动保价公约

  国安居龙岗店:欧神诺陶瓷、皮阿诺橱柜、顶固衣柜、恒洁卫浴、老板电器、TATA木门、世友地板、A.O史密斯热水器、欧普灯饰、百年泥匠硅藻泥、美尔凯特吊顶、万丽珑布艺、慕思寝具

国安居12周年司庆冠名大牌领头签署活动保价公约

  国安居民治店:恒洁卫浴,皮阿诺橱柜,好莱客衣柜,蒙娜丽莎瓷砖,老板电器,史密斯热水器,圣象地板,金瀚海木门,金至宝门窗,欧斯宝吊顶,沃土纳米硅藻泥,一米布艺

国安居12周年司庆冠名大牌领头签署活动保价公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