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名雕超级金钻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5-06-01 14:29:42
icon 0

摘要: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招募,5月30日下午三点,名雕装饰内部最高荣誉奖项“超级金钻杯”工程签约仪式在东莞生态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场面火爆,不少业主现场与名雕装饰签订了金钻协议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招募,5月30日下午三点,名雕装饰内部最高荣誉奖项“超级金钻杯”工程签约仪式在东莞生态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场面火爆,不少业主现场与名雕装饰签订了金钻协议,所有金钻项目将由设计总监、工程总监及总经理全程把控,业主不仅体验了高智能、高品质的一体化家装,更尊享了活动推出的众多优惠。

东莞名雕超级金钻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东莞区域总经理何壮强先生发表开幕讲话  

  启动仪式上,东莞区域总经理何壮强先生首先致辞,感谢广大业主朋友和主材合作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自2009年首次推出,如今金钻工程已成为名雕装饰内部最高的荣誉奖项,工程品质代表了最高设计施工品质,无数优秀作品荣获金鹏奖、玉兰奖等国内外大奖。

东莞名雕超级金钻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东莞名雕超级金钻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广大业主积极签单,现场签订金钻协议

  活动现场火爆空前,名雕装饰工程监理全程陪同广大业主,详细地讲解名雕装饰先进工艺及往届的金钻工地案例,并有多位精英设计师现场为业主讲解设计理念,耐心解答业主疑问,以高品质、高服务保障业主的“金钻”家装体验,广大业主朋友更是热情高涨,众多业主现场与名雕装饰签订了协议,尊享了主材优惠、设计优惠等多项巨惠。

东莞名雕超级金钻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众位“金钻业主”与名雕装饰领导举杯相庆  

  最后,广大名雕的业主朋友与东莞区域的各位领导举杯相庆,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环保与品质是家装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名雕装饰以优秀的工艺水准和高标准的金钻品质将广大业主的家装权益保障到底,树立家装行业健康发展的风向标,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装修选名雕,我们放心!未来,名雕装饰一定会再接再厉,让业主享受到更加完善的高品质金钻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