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场家博士直播,名雕21年家装经验助您装修更轻松

icon 2020-02-17 16:54:00
icon 0

摘要: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为解决客户装修痛点,我们召集了名雕优秀的资深设计师 、工艺工程师、材料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及软装设计师等,倾力打造66场的“名雕家博士”系列直播。

  66场名雕家博士直播

  21年家装经验无保留分享

  疫情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为保障所有客户和员工的健康生命安全,防止疫情扩散,名雕装饰股份决定再次将线下开工时间延迟至3月1日(若再有变动会及时告知),请广大的客户朋友及各位同事不要松懈,继续做好防疫措施,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体谅。

  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为解决客户装修痛点,我们召集了名雕优秀的资深设计师 、工艺工程师、材料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及软装设计师等,倾力打造66场的“名雕家博士”系列直播。

  从2月5日起,每天早中晚3场,名雕家博士直播栏目正式启动!直播内容涵盖家装工程、设计、主材、辅材、木作、软装等各大领域。截至2月15日名雕已联动4大平台,包括新浪家居、京东及抖音,共进行了25场直播,累计获得超过10万人次的关注及点赞!

  名雕家博士接下来还有41期精彩直播分享,有装修计划的客户朋友,敬请关注,趁着宅家空档期间,早了解早避坑,早规划早开工!

  2月16-20日

  名雕家博士直播预告

  *届时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观看


  往期精彩回顾

  名雕家装全指南


  点开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

  ■■■

  同心战“疫”,足不出户装新家

  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关注

  名雕家博士直播栏目

  抢红包、学干货、齐互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