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家倍安心 | 名雕引领健康家装新趋势

icon 2020-06-11 17:43:19
icon 0

摘要:科技赋能,定义健康家装新标准

 01后疫情时代,“健康”需求大爆发

  疫情虽渐渐远去,但它以昂贵的代价唤起人们对生命价值的反思、对家庭生活的珍惜,以及对自身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的重新审视。
以往我们对“家”的要求,更多是地段、面积、户型等。疫情过后,“健康人居”成为了人们重新考量的对象,如:我们的居住空间,安全健康真的达标吗?我们的居住空间,具有防范“风险”突袭的能力吗?我们的居住空间,能适应各种生活场景,无论何时都能让家人更加安全、舒适地生活吗?

  这不仅是业主装修前首要考虑的问题,更是对装企的“灵魂拷问”,推动装企不断自我革新的动力。

  于消费者而言,“健康家装”是以科技和人文融合的新体验,是享受家温暖,拥有更多时间发挥创造力和生产力的重要基础,更是能承载“突发风险”、保障家人健康的重要愿景。

       于装企和行业而言,“健康家装”是实现消费者需求的使命,更是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对“健康家装”的追求,促使家装行业自我革新,提高交付能力,保障工期,促进行业重新聚合、承载并落地。同时,倒逼落后的企业革新,也淘汰浑水摸鱼的企业,推动行业大洗牌。

  02科技赋能,定义健康家装新标准

  疫情爆发后,名雕反应迅速,首先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强化及推出名雕24小时在线家装服务(7+1服务)、名雕11项全能健康家装系统及策划了100+场名雕家博士直播,致力为客户传播及实现健康、绿色、环保家装服务,定义行业新标准。

  其次,名雕在设计上以家居生活场景为考量,贯彻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挖掘更多的客户需求。例如,从设计阶段就启动环保预案,以更科学的健康人居设计服务体系,不断完善规范的21个空间196项设计细节标准,并加大健康家装产品系统的研发投入,切实把健康设计落到细节中去,为客户实现个性化、智能化健康家居生活。

  截止目前,名雕共取得了78项国家专利,刷新家装业界标准,并在自有的60000㎡的家居生态产业园内,自主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高环保辅材,涵盖健康水路、安全电路、环保功能板、绿色涂料、无醛粘剂等材料体系,从源头控制污染的进入,致力家装0污染。在施工环节中,严格按照10 大节点验收及 108 项验收及施工标准,层层把关。完工后,更承诺一体化装修中出现任何问题,名雕负全责,为健康家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如今,在名雕成立21周年之际,再次进行革新,以科技赋能,以健康为导向,重新定义“健康人居”新标准,围绕着健康设计、健康选材、健康木作、健康工艺、健康施工、健康软装、健康售后、健康检测、健康专利、健康生活管理10大核心,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科学技术结合,再次升级健康家装系统,更好满足客户的家装健康需求。

 03强强联合,聚焦为客户实现健康家

  在加大自主研发绿色环保辅材的投入,不断升级“健康家装系统”的同时,名雕着力打造强大的供应链系统,为客户甄选全球优质、绿色、环保的大品牌产品。面对疫情产生新的机遇和挑战,更联合12大国际知名头部家居品牌商,秉承让消费者满意的宗旨,致力在研发、运营、交付等端口实现协同,建立新的价值链,强强联手,共赢共生,合力为“健康人居,科技家装”发力!
       不断与时俱进、迭代升级的生态合作模式,只为更好地为家装消费者服务,共同为万千客户实现“健康人居”而奋斗!
       未来已来,与其等待,不如现在!6月20日-21日,名雕装饰健康家装产品发布会闪耀启幕,诚邀您共同踏入“健康人居"新时代!

  科技,智造美好生活

  健康家居是一切美好的基础

  6月20-21日

  8大豪礼、20万元礼包

  名雕约您一起打造健康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