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

icon 2021-06-15 16:52:47
icon 0

摘要:来自深圳,服务广州;客户满意,品质筑家。

  盛夏时节

  璀璨6月

  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广州

  名雕花都分公司迎来盛大开业庆典

  以更优品质、更好服务的全新面貌

  为广州业主质造美好生活。

  6月11日,名雕副总裁任立涛先生、名雕行政副总兼经营管理部总监余晓青女士、广州区域总经理邱敏先生、花都分部经理黄彩宜女士、业内设计大咖等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让人心情为之振奋,也为客户朋友们带来更贴心、优质的家装服务。

  “来自深圳,服务广州”,秉承“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名雕高端家装始终坚守全案一体化服务。从您的个性需求开始,到家装全案落地满意结束,致力为客户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品质家装,实现满意交付。

  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立足广州近十年,持续研发最前沿设计,给生活注入设计美学,为有追求、有品味的客户量身定制理想居家环境,受到客户朋友们的满满好评。

  新起点,新征程。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开业盛典划下完美句点,但名雕人为客户“品质筑家”的初心从未改变。

  我们将严格遵循“客户满意”的工作标准,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给您带去省心、省力、省钱的装修体验,让您满意入住放心、舒心、安心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案例欣赏|95㎡现代轻奢装,品位追求,格调满屋七彩人生暖心捐赠100万,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匠心质造 优享未来|定义高端生活方式,轻松畅享家的极致粤派精工,雕琢万家|名雕第5届金钻杯长沙站现场直击大宅定制,臻享生活|省心宝典,开启幸福人居装修之旅!名雕2021实景设计展 ‖ 有实力,让您家“倍”安心!名雕专访丨光明大第汪总:选择名雕,安心,省事!DANDI HOME | 538㎡轻奢新中式别墅,恰到好处的深沉与优雅名雕实景丨香山美墅云邸:美式雅奢格调,邂逅矜贵人居来松堡王国,给孩子更好的礼物!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案例欣赏|95㎡现代轻奢装,品位追求,格调满屋国潮星设计采访视频七彩人生暖心捐赠100万,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优秀气质想要从小培养?壹城中心的家长们这样着手准备!匠心质造 优享未来|定义高端生活方式,轻松畅享家的极致粤派精工,雕琢万家|名雕第5届金钻杯长沙站现场直击大宅定制,臻享生活|省心宝典,开启幸福人居装修之旅!名雕2021实景设计展 ‖ 有实力,让您家“倍”安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