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大朗分公司:大道如砥,行者无疆

icon 2021-06-15 17:33:22
icon 0

摘要: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大道如砥,行者无疆,熠熠韶华,风采昭昭,致敬5月砥砺前行的人。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

  熠熠韶华,风采昭昭

  致敬5月砥砺前行的人

  人物专访

  01 从心出发 用心做事

  提及屡次荣获销冠的秘诀,孙工坦言“家装行业是服务行业,唯有用心方能成功。我一直认为,客户是最懂得感恩的群体,用心对待客户,用心对待工程,才能换来客户的诚心相待”。

  “匠心质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与“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的工作唯一标准”的核心价值观,不仅指引着名雕开拓市场,更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名雕“用心”服务的魅力所在。

  02 完美主义 加法原则

  完美主义者的词典里没有“最佳”这个词,只有勇往直前。孙工认为自己正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们绝不会只守着这一方小天地,我们的目标是开创更大的一片天地,尤其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要时刻保持危机感,每天不断做加法,迎接新挑战,开拓新思路,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装修体验”。

  一个人做加法,是人生自我丰盈的过程,一个公司做加法,是自我发展的过程。在前行的路上,他们永远是热泪盈眶的修行者,眼里有光,心中有热,脚下有力量。

  实景作品

  2021年6月26-27日

  东莞名雕邀你共赏

  全风格、高颜值实景设计展

  更有多重好礼,多重福利

  等你抱回家

  对生活有追求的你不容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案例欣赏|95㎡现代轻奢装,品位追求,格调满屋七彩人生暖心捐赠100万,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匠心质造 优享未来|定义高端生活方式,轻松畅享家的极致粤派精工,雕琢万家|名雕第5届金钻杯长沙站现场直击大宅定制,臻享生活|省心宝典,开启幸福人居装修之旅!名雕2021实景设计展 ‖ 有实力,让您家“倍”安心!名雕专访丨光明大第汪总:选择名雕,安心,省事!DANDI HOME | 538㎡轻奢新中式别墅,恰到好处的深沉与优雅名雕实景丨香山美墅云邸:美式雅奢格调,邂逅矜贵人居新程 创未来丨名雕广州花都分公司品质服务全新升级!立足湾区,对话世界,我看见东莞产业时代的未来!实景|爱马仕橙,空间设计的跨界,演绎不落俗套的轻奢气质!案例欣赏|95㎡现代轻奢装,品位追求,格调满屋国潮星设计采访视频七彩人生暖心捐赠100万,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优秀气质想要从小培养?壹城中心的家长们这样着手准备!匠心质造 优享未来|定义高端生活方式,轻松畅享家的极致粤派精工,雕琢万家|名雕第5届金钻杯长沙站现场直击大宅定制,臻享生活|省心宝典,开启幸福人居装修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