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抖音电商《家居直播交流会》佛山专场在联邦家私召开

icon 2021-11-04 22:23:59
icon 0

摘要:首届抖音电商《家居直播交流会》佛山专场在联邦家私召开

  从2020到2021年,全球经济都有点难。

  疫情之下,产业结构在调整,消费习惯在改变……随着出口对中国经济的拉动逐渐减弱,下半年中国经济的方向将是“见顶巩固”,经济增长的结构分化收敛。

  幸运的是,经济复苏正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向人们走来,特别是中国经济的全面复苏和崛起。当然,还有一块沃土在线上悄然生长——那就是抖音电商。


  全新风口,大咖齐聚

  10月15日下午13:30,由抖音电商主办,广州数讯新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抖音电商《家居直播专场交流会》在佛山市联邦家私集团总部举行。

  抖音电商总部行业运营经理滕璐阳、抖音电商运营经理林淑桦、联邦家私集团品牌营销部副总经理兼集团品牌营销总监黄剑雄出席大会并致辞。

  hold住流量时代,玩转抖音电商

  活动现场,数讯营销直播电商讲师叶莹、品牌全案策划首席营销官徐新义、以及抖音电商家居行业小二林淑桦,分别从泛家居行业抖音运营方法论、从0到1玩转抖音电商、抖音双11玩法多角度分析家居行业如何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开启新的流量变现模式,助力销量提升。

  新零售时代,营销模式也在深刻变革,家居⼈群的购买习惯正在悄然改变,而直播作为一种新颖的内容生产方式,凭借多样化信息表达,实时共享和高效触达等优势,正在向家居行业快速渗透。

  是潮流风口,更是长线规划

  抖音电商,是一个值得深耕的平台。新时代下的联邦家私,对未来有着更高的期许、更有力的扶持计划,以及更理性的思考。准备在内容、经营、营销等多个层面发力,一步一步往前走。

  抖音电商总部也表示,未来,将会与联邦家私紧密合作,把佛山家居行业的抖音电商直播产业基地设在联邦集团,向佛山家居产业链赋能新媒体营销技能,共同在短视频风口上,为商户助力,为厂家引流,为家居企业开启一条别样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