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回南天防潮攻略,几个小妙招快速搞定!

icon 2022-04-02 14:43:59
icon 0

摘要: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回南天防潮攻略,几个小妙招快速搞定!

  春天一到,南方就进入了多雨季节

  暖湿气流迅速反攻

  回南天也一波接一波地来了

  到处都是湿漉漉的景象

  地面墙面都会“冒水”

  空气似乎都能拧出水来

  这时欧洲原装进口地板需要特别“照顾”一下

  每年3、4月份

  回南天是南方地区常见的一种天气现象

  家居地板对空气的湿度非常敏感

  要给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做好“抗潮”准备

  避免木地板受潮发黑霉变

  这就为你双手奉上

  「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回南天防潮攻略」

  助你告别湿哒哒

  干爽度过回南天

  1、紧闭门窗

  紧闭家中门窗,尤其是关闭朝南和东南的窗户;在早晨和晚上防潮的关键时段,坚决不开门窗,不给窗外虎视眈眈的湿气任何潜入的机会。若想要通风,可以在中午短时间开窗通风。

  2、除湿法

  借助家中除湿电器降低室内的空气湿度,为欧洲原装进口地板除湿。

  除湿机:一种除湿专用设备,回南天派上用场,可以较为有效地减缓潮湿天气带来的麻烦。

  空调:空调是目前家庭除湿最常用的电器。可以使用空调的“除湿模式”,抽走房内的湿气。

  此外,也可酌量使用干燥剂,使用除湿包、吸湿盒等。

  3、速干法

  将拖把用热盐水浸湿,尽可能地拧干,把地板拖干净。这种方法能加速水分挥发,地板干得快且保持干燥时间长。

  4、吸湿法

  一些废旧报纸、包装纸箱的纸质吸水性很强,棉质的布料也同样具有很强的吸水性能,地板潮湿可以铺旧报纸、包装纸箱或棉质旧衣服、布碎等,它们可以较好地帮助吸收水分,还有利于防滑。

  5、减湿法

  如果觉得居室太潮湿,点蜡烛也能起到降低居室空气湿度的作用。蜡烛能使水汽无法凝结,从而减少室内湿度。

  温馨提示:

  1、建议室内湿度保持在50-60%之间

  2、地板湿滑,注意避免跌倒,尤其是老人和孩子

  3、新一股冷空气南下转吹北风时,再开窗通风。

  应对回南天,选择一款品质卓越的防水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也是关键,一款挑战防水极限的木地板,是你的回南天救星!

  金钢铂林强化地板,世界第一片直压式地板生产者,德国创新型企业100强品牌,致力于技术创新,全新升级的特殊防水因子,为地板穿上一层“防水衣”,吸水膨胀系数仅为5%左右,低于国标18%三倍之多,领先于行业标准,能够更好地适应全国多雨、潮湿的城市,同时也打破传统铺设禁区,完美适用于厨房、浴室干区。

  回南天很“南”

  但总有一些小妙招

  帮助我们顺利渡过“南”关

  掌握「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回南天防潮攻略」

  让家里在回南天也能舒适干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来领奖啦!金钢铂林【与你合拍 幸福起航】活动获奖结果出炉~响应号召,国企惠民 2022国安居装修业主百万补贴计划即将启动!红苹果家具、松堡王国、TEMPUR泰普尔居三甲 前十差距小|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③视线 | 大批家具企业入局“整家”,是自救还是跟风?快讯 | 顾家家居获部分经销商增持0.27%股份 涉资1亿元快讯 | 名雕股份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黄豪威等获委任“为陪伴发声,让陪伴发生” ——慕思沙发“321陪伴计划”圆满落幕全案盛启·闪耀星城 | ​长沙高端全案一体化6.0家居生活体验馆隆重开幕快讯 | 京东淘宝4家家具电商使用虚假质检报告快讯 | 2021年网售儿童家具12.8%不合格快讯 | 工信部开政策研讨会 推动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快讯 | 元蓉家具因合同纠纷起诉好莱客快来领奖啦!金钢铂林【与你合拍 幸福起航】活动获奖结果出炉~响应号召,国企惠民 2022国安居装修业主百万补贴计划即将启动!红苹果家具、松堡王国、TEMPUR泰普尔居三甲 前十差距小|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③视线 | 大批家具企业入局“整家”,是自救还是跟风?快讯 | 顾家家居获部分经销商增持0.27%股份 涉资1亿元快讯 | 名雕股份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黄豪威等获委任“为陪伴发声,让陪伴发生” ——慕思沙发“321陪伴计划”圆满落幕全案盛启·闪耀星城 | ​长沙高端全案一体化6.0家居生活体验馆隆重开幕快讯 | 京东淘宝4家家具电商使用虚假质检报告快讯 | 2021年网售儿童家具12.8%不合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