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

icon 2022-05-16 23:51:16
icon 0

摘要:以“新锐深商 高光传承”为主题,在首届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年代对话中,左右家私黄华坤先生和黄元浩先生父子聚焦家居专业领域同台对话,分享创新与传承的故事,传递幸福家居文化。

  以“新锐深商 高光传承”为主题,在首届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年代对话中,左右家私黄华坤先生和黄元浩先生父子聚焦家居专业领域同台对话,分享创新与传承的故事,传递幸福家居文化。

  “ 沙发成为我的事业,成为我人生的一部分”

  黄华坤先生:沙发是我的第一份事业,也是我的终生事业,我1984年就来到深圳,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学做沙发,被沙发的这种美和设计深深的吸引了。我在那里研究,这么漂亮的沙发表面上一个钉子也看不到,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1986年我就自己出来创业,那时候给一张图纸或者一张照片,我就能够全部把它做出来。所以沙发成为我的事业,成为我人生的一部分。

  我的孩子可能从小也潜移默化,也受我的影响,看到父亲做生意长大,所以慢慢对沙发也很感兴趣。

  " 家具产业 是一个幸福的产业,是家的重要角色"

  黄华坤先生:我一直认为,家具行业首先是常青的行业,衣食住行每个人都离不开。第二个,家具产业又是一个幸福的产业,是家的重要角色。
一个美好的家,一个幸福的家要通过设计、创造,通过我们的精心呵护。我们作为一个家具主体,首先要给用户、给客户提供美的地方,生活的美,艺术的美。家具的人性关怀体现在智能,包括数字化、科技制造,这就是未来家具的发展方向。围绕设计、人文关怀,这两个方面就是未来家具能够长期持续发展的方向。

  “你一直就是最厉害的idol”

  黄元浩先生:沙发记忆是从小父亲经常带着我去工厂玩,我到现在脑海里面还记得早期在深圳工厂的细节,对于我那时候幼小的心灵来说挺奇怪的,所以印象特别深刻。

  再看到旁边的木具、电具跟木工相关的设备,包括偶尔父亲带着我去工厂吃一下工厂的饭菜、工厂的仓库、沙发的摆放,我都是觉得神奇。一点一点的像父亲说的潜移默化的融入进去。他从来没有这样说“孩子,你们以后就传承这个家业”,他是以身作则,给我们兄弟姐妹做榜样,我们亲切感受到了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结果,以工匠精神专注在家具事业上面,得到社会上普遍的对幸福文化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为父亲感到自豪。

  论坛上,黄元浩准备了一封“给父亲的信”,向父亲黄华坤吐露一些“心里话”。在给父亲的信中,黄元浩先生说:

  给父亲的信

  爸: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同时在五四青年节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我想对父亲您说,36年来的奋斗和坚持,让我们看到了专注和专业的力量。树立了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这一宏伟的企业愿景,正是我辈不懈努力的方向,也是左右价值观“自强不息,产业报国”最直接的体现。企业作为国家的一分子,富有强国富民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也只有如此,我们打造幸福家居文化的使命方能如愿达成。我一定持续不断贯彻知行合一的精神,并把这些优良传统,传承到下一代,感谢父亲,在我心中,你一直就是最厉害的idol。

  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左右家私发展为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中高端家具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连年位居行业前茅。黄华坤先生和黄元浩先生两代人在传承中创新,在传承中乘风破浪,树立了中国家具行业标杆,引领中国风尚文化家居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快讯 | 《论「居」面》第5期探讨智造美学新奇点 5月17日举行快讯 |5种家具产品列入 2022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快讯 | Natuzzi与TTF达成合作,加快亚太地区的商业扩张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快讯 | 《论「居」面》第5期探讨智造美学新奇点 5月17日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