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多个国际大牌只是开始,深业集团首个家居生活MALL深业泰富广场将璀璨启航!

icon 2022-07-06 16:01:03
icon 0

摘要:多箭齐发,助跑“大家居+大消费”新赛道

  疫情当下,局势风云变幻,作为家居行业主流渠道的家居卖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一方面,受益于消费升级、存量市场改造升级需求、增量市场新房装修需求三重因素驱动,家居市场前景可观。根据艾瑞咨询预测,2025年家居市场规模或达3.78万亿元。而根据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相关数据,2021年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的年销售额总值为1.17万亿元,同比增长54%,可见建材家居卖场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

  另一方面,随着经济进入稳定期,家居产品消费升级持续,高净值人群对高品质生活需求平稳增长,消费代际更替,新生代消费者思维模式、消费偏好、审美风格发生变化,倾向追求高品质、个性化的美好生活体验,更希望从家居卖场直接获得完整的“家”的解决方案,一站式购齐消费需求突出。

  家居卖场经营多元化

  在消费升级浪潮下,消费结构趋向高端化、多样化和服务化升级,引导着家居市场调整发展战略,仅售卖家居产品为主的单一经营传统卖场模式开始失灵。2022年,家居卖场发展正呈现多个趋势:数字化、“大家居+大消费”的家居多业态融合、细分领域垂直发展等。

  其中,“大家居+大消费的多业态融合”话题,备受关注。“大家居+大消费”的多业态融合,意味着卖场业态需要实现多元化,围绕“家”做产业链的延伸,以泛家居为核心,引入家居、娱乐、休闲、购物等更丰富的消费模式,让消费者在优质的服务中实现家居消费,在娱乐中享受生活。目前,此赛道上涌现了不少出圈选手,比如居然之家、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上述提及的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正是本期文章中重点研究分析的对象,也是2022年国内家居卖场角逐“大家居+大消费”赛道上备受瞩目的新势力。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精准洞察新时代特征,积极打造“泛家居生活购物中心”、“次世代家居卖场”,布局“大家居+大消费”,动作频频,可见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正在以积极的姿态,卓越的深业速度,向家居市场进发,旨在粤港澳大湾区这片城芯热土上创造一座城市的生活艺术。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多箭齐发,助跑“大家居+大消费”新赛道

  下面,我们可将目光聚焦在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的模式及其近期动作上,看她是如何在探索家居新业态的路上开疆拓土:

  一、经营模式

  区别于传统卖场经营策略,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拒绝冗大而杂乱无章的旧时家居商场形态,打造的是“泛家居主题购物中心”、“次世代家居卖场”,全方位革新家居消费场景:

 1、“大家居+大消费”融合,突破低频次消费困局

  以国际家居、高端建材为主体,融合文艺体验、生活零售等多元业态,集家居购物、休闲功能为一体的购物中心,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通过“商场、零售、家”三大场景融合,试图解开家居卖场低频次消费的难题,这种全新的业态,也更符合消费者美好生活愿景。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形成从建材到家具的巨大流量池同时,构建了多元化沉浸式家居购物场景,及玩乐多业态融合的生活综合体,打造“泛家居主题购物中心”、“次世代家居卖场”,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增强进店消费意愿。“大家居+大消费”融合的多业态模式,形成了强劲的消费引力,带动整个卖场的活力,也在一定的程度上解决了传统卖场人流量的问题。

  2、一站式多品类覆盖,打造深圳标杆家居卖场

  依托深业泰富物流集团的优势,深业泰富广场打造的是一个约100万㎡创艺综合体,涵盖了商业、公寓、研发中心、总部基地办公等多种产品类型。其中,约8万方的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主(一期)以高端家居家饰为切入点,汇聚最新的全球家居尖货和最潮的国内设计精品,融合国际·设计,美学·家居,跨界·创作,文化·艺术,引入娱乐、休闲等特色业态,打造家居市场新的风向标。国际奢华生活馆、国际时尚生活馆、尊享原创定制馆、甄选生活体验馆在内的四大生活主题馆,囊括家居大牌、奢牌集群,在大品类上做到“大而全”,细分品类里做到“小而精”。

  值得一提的是,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整体定位高端,一线时尚家居大牌、轻奢潮牌林立。据悉,目前商场更是将BENTLEY HOME、POLIFORM、RIVA 1920、NATUZZI、KOINOR、FLEXFORM、CALLIGARIS等多个国际高级家居品牌首次引进罗湖。此外,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奥运冰雪五环创意显示屏出品方中国LED领军企业雷曼巨幕,也在深业泰富广场设下全球旗舰店(深圳首店)。

 3、以艺术和设计为原点,打造全球家居艺术中心、生活方式引领地

  链接家居、艺术和设计,三位一体,打造全球家居艺术中心、生活方式引领地。以高端家居家饰为切入点,汇集深圳市场的全球一线家居品牌,打造高端私人订制与智能生活方式的展示;同时将艺术元素嵌入商业空间,打造艺术化的生活方式;吸引知名设计师进驻并提供设计服务配套,为设计师打造“第二个家”;为消费者与设计师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让生活和艺术互通,为生活碰撞出更多的艺术火花。

 4、以“家文化”为导向,全新演绎家居消费场景

  如今,消费者更看重品牌背后承载的人文精神。因此,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在家居消费场景打造上,聚焦“家文化”,通过场景化“家”的展示,引导人们思考在家庭生活中的价值取向、思维方式,以及对情感、教育、亲情关系等处理,加强情感的深度连接,守护着“家文化”的精神内核。

  在经营模式和新业态的探索上,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扔掉“传统”的外衣,打造多业态融合的时尚创意生活综合体,提供一站式购齐的消费服务和革新传统消费场景……多箭齐发,重码运营,全力打造深圳家居美学新地标,除了为深圳高净值人群带来更艺术的生活方式外,正是为了更好把握时代机遇。

  二、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的底气:紧跟政策和机遇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作为深业泰富集团重点打造的项目,是集团新一轮战略发展的重要支撑,集城市区位、产业集群等多重发展优势,坐拥黄金商圈——深圳“罗湖商业新金三角”笋岗商圈的中心地带,有一般家居卖场无可比拟的天然优势。而且,笋岗向来是“深圳家居产业策源地”,近年更是发展为辐射全国影响世界的生活美学产业龙头地带,如今,借势国家政策与旧改红利再度发力,形成国际金融区+艺术底蕴之城的特区特色,代言着深圳艺术气质都会的未来。因此,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有望成为整个深圳、乃至大湾区的艺术标志、创意代表,经营前景未来可期。

  正如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肖嘉睿所言,未来笋岗将成为国际消费中心、罗湖高端商务中心,是全球有谋略、有眼光的企业和品牌进入中国和扩大市场的最优选择和必争之地,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的成功打造,将为罗湖区再添一颗璀璨的商业明珠。

  对于未来,深业泰富集团总经理蒋朝晖先生表示,作为全球家居艺术中心、生活方式引领地、高端生活乐享地、金融科技创新地,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汇聚家居、金融、文创、科技等高端产业,以百万规模综合业态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有机共荣。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的愿景规划将如何展现?7月30日,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即将正式开启营业,我们且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采筑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发布!Kaadas凯迪仕获评三星供应商 行业唯一入选品牌1500m²大理高端民宿丨苍山洱海边 德国进口地板让你圆一场人间仙境的梦撷自然之形,造空间之境-造境家居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展览中心DANDI HOME | 现代轻奢:以柔和清新的色调,演奏一场温馨的日常浪漫Kaadas凯迪仕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领跑智能锁赛道如虎添翼百年德国高端卫浴品牌Duravit、专业照明品牌JOJO Lighting双双入驻名雕美家世邦快讯 | 东易日盛拟向银行申请不超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宜华生活被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快讯 | 土巴兔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快讯 | 丝涟贸易被天津北辰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快讯 | DGS·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将进阶为DGS设计东莞快讯 | 53件作品入围2022年金羿奖终评采筑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发布!Kaadas凯迪仕获评三星供应商 行业唯一入选品牌1500m²大理高端民宿丨苍山洱海边 德国进口地板让你圆一场人间仙境的梦撷自然之形,造空间之境-造境家居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展览中心CBD家居 | 简单几招搞定全屋收纳,让家更干净整洁!家具周刊 | 家具经销商三大难;宜华生活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CBD家居 | 星空下悠然观影,感受现代大HOUSE的艺术魅力DANDI HOME | 现代轻奢:以柔和清新的色调,演奏一场温馨的日常浪漫Kaadas凯迪仕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领跑智能锁赛道如虎添翼百年德国高端卫浴品牌Duravit、专业照明品牌JOJO Lighting双双入驻名雕美家世邦快讯 | 东易日盛拟向银行申请不超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