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网络票选通道正式开启!

icon 2022-10-12 09:50:08
icon 0

摘要: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活动消费者网络票选通道于10月12日正式开启。

  10月1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的第三届《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活动消费者网络票选通道于10月12日正式开启。>>点击参加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活动投票

  截至目前,家具类共计50家品牌参与本次评选活动。品牌名单公示如下:CBD家居、爱依瑞斯、富兰帝斯、富丽法雷尔、顾家家居、和信国际家居、红苹果家具、皇朝家居、库斯家居、七彩人生、曲美家居、全友家居、仁豪家居、圣蒂斯堡、双虎家居、松堡王国、太子家居、阅梨家具、掌上明珠家居、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左右家私、糠柏家具、源氏木语、慕思沙发、林氏木业、环美家居、美廷家具、华意空间、柏森家具、斯帝罗兰、A家家居、四海家具、迪信家具、挪亚家、HC28、锐驰、楷模家居、童话森林、前进家居、宝居乐家居、月影家居、南洋迪克家居,南洋胡氏家具、城市之窗家具,康耐登家具、美萃家具、琪辉家具、艾宝家具、HTL华达利、帝标家居。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供需结构升级的推动引领作用显著增强,伴随《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与《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的相继提出,反映出我国对家居行业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

  9月,第三届《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活动起航,延续品牌榜样力量,持续构筑优质家居生态体系,中国家居行业将再度迎来这场助力中国人美好生活的重要评选!

  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家居十八大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的综合评审,专注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并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与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2年消费者信赖家居十大品牌”。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 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家具类」活动网络票选通道已正式开启,网络票选环节持续7天,10月18日结束,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