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托付品牌 | 科沃斯 : 让机器人 服务每个人

icon 2022-10-27 10:58:12
icon 0

摘要:莱茵TÜVed,值得托付的!

  值得托付品牌

  科沃斯

  2022年,TÜV莱茵迎来了150岁生日!自1872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所从事的检测、检验、认证以及培训咨询服务几乎涵盖了本地制造业的各个领域。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为“让世界更美好,让未来更美好”作出不懈努力与坚定承诺:莱茵TÜVed,值得托付的!

  科沃斯机器人是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和制造商之一,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与制造,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机器人公司。科沃斯机器人秉持【让机器人 服务每个人】的使命。自1998年成立以来,科沃斯深耕服务机器人使用场景及体验的洞察和分析,专注于研发、设计和制造全球领先的家用、商用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推动高品质的智能生活、生产方式。

  创立伊始的24年间,科沃斯已成功向全球市场推出包括家用扫地机器人DEEBOT、擦窗机器人WINBOT、空气净化机器人AIRBOT,及面向公共领域的“AI+服务机器人”产品在内的完整机器人服务解决方案。此外,科沃斯还深耕机器人产业生态,成立人工智能工程院,布局智能传感研究,持续引领行业前沿技术发展。

  刘彬彬

  科沃斯服务机器人
产品规划总监

  “

  创新,

      是科沃斯骨子里基因与文化

  这是一个属于机器人的时代,拥有强大感知、计算和决策能力的机器人正在彻底改变人类的生活和生产方式。而泛清洁类服务机器人,毫无疑问是这一伟大历程的最早驱动者之一。能够在这个行业,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去推动行业发展和进步,去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这使得我能够保持长期的激情和创造力。

  机器人行业发展速度特别快,过程中有非常多的挑战以及不确定性,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我们始终积极拥抱这些变化。只有勇敢的、聪明的创新者,通过披荆斩棘、锐意创新,才能把机器人这条大路走出来。在科沃斯,创新是骨子里的基因与文化,而创新带来的技术体验、革新与提升将会大幅改善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创新的价值才会更广泛地被消费者所接受及认可。

  吴清

  科沃斯服务机器人

      评估测试中心副总监

 “

  与TÜV莱茵的合作,

  最大化提升了科沃斯对于隐私安全保护的价值

  合规是我们的红线,标准是保障合规的工具,作为全球服务机器人的领导者,科沃斯不断组织和引导自身加强技术标准的研究。同时,科沃斯搭建了自己的中心实验室和管理体系,并被授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这也是机器人行业内首家获得CNAS认可的企业实验室。

  与TÜV莱茵的合作应该有20多年了,合作的加强是以去年隐私安全认证为契机。科沃斯本身就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保护,我们建立了符合ISO 27001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与TÜV莱茵的合作,最大化了我们对于隐私安全保护的价值。我们的产品获得TÜV莱茵的隐私安全认证后,在市场上也获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这也奠定了我们和TÜV 莱茵合作的基础。世界格局的变革导致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为了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最重要的就是要抢占先机。

  我们期待能与TÜV莱茵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为进一步加快科沃斯新产品市场准入速度和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和品牌知名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源氏木语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加速布局适老化家具,让银发一族放心安居朗联作品 | 拾间堂: 与艺术美学同尘,延展场域特性誉巢别墅设计丨以山海居,和光同尘家具周刊 | 家具高质量发展论坛正式举办;顾家家居拟以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快讯 | 1至8月浙江省规模以上家具企业产量下降12.8%快讯 | 9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4.34,环比微涨快讯 | 天津美克为美克家居1.4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快讯 | 华日家具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为1950万元M-Design 私宅大赏|这样设计细节满满的现代风大宅,请给我再来两套!品质沙发,你的靠谱选择——左右沙发品牌档案| 以时光之力,共鉴品牌荣耀誉巢别墅装饰 | 回归自然,是对生命的致意;传承意志,是对生命的延续粤造越好 | 甜秘密冯少雯:多元策略布局国内市场,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快讯 | 杰恩设计拟为杰善健康提供累计不超1000万元无息借款快讯 | 席梦思推出“欢购1+1,甜梦来‘席’”双11活动快讯 | 杰恩设计拟注销控股子公司北京杰创源氏木语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加速布局适老化家具,让银发一族放心安居同心共赢 | 名雕美家2022年第三季度表彰大会完美收官快讯 | 杰恩设计第三季度净利润811.95万元,同比增长47.94%快讯 | 趣睡科技第三季度净利润569.59万元,同比减少69.42%快讯 | 杰恩设计拟注销武汉、大连及西安3家分公司第十季雅兰寻访老床垫活动惠州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