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调查:认可的是慕思真正的健康睡眠体验

icon 2011-03-02 09:41:25
icon 0

摘要:如何去为自己选择一张好床垫,买一张回家,然后你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用你的身体去验证。而许多人选择品牌,但是品牌繁多是否让我们眼花缭乱。于是我们都问身边的朋友,你们的选择是什么?一个寝具的品牌形象如何,口碑如何最后都落到了消费者的口中。新浪家...

  对于家具产品这样的耐用的产品,是否成功,需要时间还有那些将这些产品搬回家,成为他们朝夕相处,生活一部分的那些消费者来验证。如果说哪个家具跟我们最亲密接触,我想床是大家的答案,对于都市人来说,睡上一个好觉可以说成了一天中至关重要的事情。逐渐的,人们对于床垫的要求越来越高。

  如何去为自己选择一张好床垫,买一张回家,然后你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用你的身体去验证。而许多人选择品牌,但是品牌繁多是否让我们眼花缭乱。于是我们都问身边的朋友,你们的选择是什么?一个寝具的品牌形象如何,口碑如何最后都落到了消费者的口中。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慕思寝具两位消费者,邹晓宇,孟现义。在他们心目中,是如何理解健康的睡眠的。(新浪家居/司徒竹君)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今天特别邀请你们过来这边,你们之前怎么认识慕思这个品牌的?

  【孟现义】我来说是当时我身边这位邹晓宇先生他推荐的。慕思这个品牌相对来讲做得还是蛮成功的,我本身是学策划的,相对来讲关注品牌比较广泛一点。我觉得相对来讲他品牌的营销方式以及它能给人带来的体验的感觉是非常好的。

  【新浪家居】刚才说到之前去是您介绍的,为什么会介绍您的朋友去用慕思这个品牌?

  【邹晓宇】因为我自己在用他的床垫感觉的的确确好,其实我们大家都是搞设计的,它的设计理念包括床本身的设计构造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我们做设计的人很关键的一些因素他都考虑到了,所以我会推荐给我这些设计圈的一些朋友,还有我的一些亲朋好友。

  【新浪家居】在你之前有没有用过其他品牌的床垫?觉得区别在哪里?

  【孟现义】区别就是其他床垫睡多以后我腰部会有一些酸,用了慕思以后这几年这种症状相对少了很多。

  【新浪家居】就是“健康睡眠”的概念。

  【邹晓宇】是的。

  【新浪家居】怎么样去理解“健康睡眠”这样的理念呢?

  【孟现义】其实我觉得慕思在推出产品之前,他们应该做了很多的基础研究,比如说回归到人为什么要睡觉,是因为疲累吗,那怎么解决疲累的问题,回归到的一些最根本的问题去,他所做出来的产品相对来讲比较有人性化有人文关怀的感觉。

  有句话说得好“生前何必久睡,死后必定长眠”,这句话说的意思其实我觉得死后长眠在什么地方已经不是我们考虑范围内的,可能是后人去解决的,但是我们活着的人该解决的问题,你应该是活着的时候睡着的地方会更让你觉得活着的意义问题。活着的时候需要做什么事情呢?包括你的理想、你的梦想要去实现,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睡眠状态的话,你也不可能做那么大一个程度。我个人是一个比较喜欢在时间方面、在计划方面做得比较周细的一个人,怎样合理地利用好时间,其实睡眠占一个主要的计划范围内,慕思这种注重健康的睡眠,这种健康的文化,对人的健康的认识,感觉它给人带来一种健康,一种比较有高效率的休闲方式比较迎合我的生活。

  【新浪家居】其实就从你们行业来说,就像你们这群会熬夜比较多的一个行业,睡眠对你们来说应该非常重要。

  【孟现义】是的。你想一下正常的一些做设计的,像我们这些做设计的也罢做品牌的也罢,包括一些白领之类的,经常对着电脑的他们腰、脊椎时间久了会不舒服,没有一个合理的纠正,在睡眠方面没有一个合理的休闲方式,可能会引起一些病变之类的,我觉得慕思这一块做得比较专业的。

  【新浪家居】以前的人来说对睡眠要求不是太高,但随着这种都市生活之后大家好像就比较重视这一块了。

  【孟现义】他有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我觉得现在人们开始追求一种精神的需求,他不仅仅是一种物质的,更多是一种精神文化的需求,这种满足了,这是第一点。第二点随着对精神的追求包括对物质的追求,他这种生活过得比较匆忙比较劳累,所以说怎么样能够让自己更舒适的渡过每一天在于这个问题。我认为这两点就一个趋势,他抓住这个趋势,并且慕思这种体验营销的方式比较适合现代社会的发展,因为这是一个免费经济和体验经济的到来。

  【新浪家居】您现在周边大概有多少个朋友是用慕思的产品?

  【邹晓宇】这个我没有去刻意统计,因为在我购买慕思也不是他们刻意的推荐给我的,我也是跟他们成为朋友以后主动找他们要。

  当然我自己现在也做一些空间设计之类的,我会告诉客户如果想睡得质量比较好的话也可以考虑用一下慕思的产品,我也没有拼命地去推销。包括说我的兄弟我也没有说你们一定要买这个,那是他们自己选择这个。

  【新浪家居】他们的接受程度在你看来感觉怎么样?

  【邹晓宇】我感觉他们都蛮认可慕思的,基本上我推荐以后,他们了解以后,大部分人会选择慕思。

  【新浪家居】成功率比较高。

  【邹晓宇】对,成功率相对比较高,我没有去统计这个人数,如果估计的话估计也不下50个。

  【新浪家居】看来口碑就是这样传播开来的,今天谢谢你们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