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家居全面防潮大收集:防潮家装产品推荐(5)

icon 2011-04-06 17:48:38
icon 0

摘要: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的到来也预示着,每年南方和沿海地区的回南天及梅雨天气又要到来,家居的防潮成为我们家庭最头疼的事情,而且潮湿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现代气象学认为,在气温25℃时,当湿度达到80%~100%时,空气很少能再吸收水分人体汗...

  ${显示图片5}

  欧派几何空间橱柜

  参考价格:每延米约3500元(地柜+吊柜+台面)

  这是一款水晶板的产品。水晶板易清洗、耐划伤、表面平整光滑、颜色鲜艳亮丽、质感晶莹透。据介绍也是防潮性能较好的一种橱柜面板,其基材采用的是欧洲E1级环保标准的进口刨花板,表面采用1.8-2mm亚克力板,喷涂特殊油漆加工而成,基材背面贴0.6mm防火板,防潮性能特别出色。

  ${显示图片6}

  好莱客菊雅衣柜

  参考价格:门板850-1110元/平方米

  好莱客衣柜的菊雅门板,基材采用E1级环保颗粒板,其环保系数高,甲醛释放量远远小于国家规定,表面贴有的进口三聚氰胺面纸,起到很好的防潮功能,尤其适合广州这种潮湿的环境。其半成品再进行绒面处理,使之呈现出优雅高贵的视觉效果和细腻柔和的触摸感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