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家居全面防潮大收集:防潮家装产品推荐(2)

icon 2011-04-06 17:48:38
icon 0

摘要: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的到来也预示着,每年南方和沿海地区的回南天及梅雨天气又要到来,家居的防潮成为我们家庭最头疼的事情,而且潮湿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现代气象学认为,在气温25℃时,当湿度达到80%~100%时,空气很少能再吸收水分人体汗...

  ${显示图片6}

  金意陶古风Ⅲ系列仿古砖

  参考价格:新品未定价

  这款产品有棕色、灰棕、蓝灰三种颜色,500L×500L、330L×330L等多种规格。它采用“10D超立体仿真技术”,从砖坯、底釉到面釉,以10道独门工艺层层雕琢,表明有一层细小的高科技微晶纳米颗粒,在表面形成密不透风的防护层,防滑、防潮性能均比较好。

  ${显示图片7}

  OPP刚性防水砂浆

  参考价格:99元(18公斤)

  这一款产品可在在潮湿的基面上直接施工,它与基面附着性好,黏结强度高,可用于负水面防水,环保无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