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音乐小神童黄天戈 布置吉祥儿童房

icon 2011-06-27 11:27:16
icon 0

摘要:继去年举行过首场钢琴独奏会后,黄天戈再次以钢琴神童兼作曲奇才的双重身份举行了第二场钢琴音乐会。3月19日晚,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厅,两项历史纪录被年仅六岁的中国音乐神童黄天戈所刷新。首先,黄天戈作为钢琴神童刷新了一项钢琴演奏的纪录。过去仅有极...

  继去年举行过首场钢琴独奏会后,黄天戈再次以钢琴神童兼作曲奇才的双重身份举行了第二场钢琴音乐会。3月19日晚,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厅,两项历史纪录被年仅六岁的中国音乐神童黄天戈所刷新。首先,黄天戈作为钢琴神童刷新了一项钢琴演奏的纪录。过去仅有极少数钢琴奇才能够在六岁至八岁之间与乐队合作演出莫扎特同等难度的钢琴协奏曲,但还没有在同一场音乐会中既演奏协奏曲又演奏其它曲目的纪录。

  ${显示图片4}

  因为在这个年龄要保持30分钟左右连续弹奏钢琴并不时地与乐队配合,不仅需要充分的技巧方面的储备,而且在合作和临场发挥方面都要有足够的知识和应变能力。黄天戈在当晚的演出中,上半场演奏了独奏曲目三首,分别为巴赫两组《平均律钢琴曲》、自己作曲的《小奏鸣曲》和《新疆组曲》,下半场与乐队一起演奏了莫扎特第二十三钢琴协奏曲。众所周知,巴赫《平均律钢琴曲》无论在技巧或音乐内涵的诠释方面都属于高难度的作品,而黄天戈自己的《新疆组曲》四个乐章时长近15分钟,也是难度相当高的乐曲。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