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产女生下许老三 嫁豪门没生儿子压力大(图)

icon 2012-04-09 11:39:33
icon 0

摘要:小S经纪人表示,小S第三胎于4月5日上午顺利生产,母女平安,英文名Alice,重3200克,生产时老公许雅钧及大S全程陪伴。许徐二家感谢大家关心祝福!大S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布这条喜讯,称小S产女后感动的流泪,妹夫握著她的手说:“北鼻你好棒!”...

  ${显示图片4}

  小S经纪人表示,小S第三胎于4月5日上午顺利生产,母女平安,英文名Alice,重3200克,生产时老公许雅钧及大S全程陪伴。许徐二家感谢大家关心祝福!大S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布这条喜讯,称小S产女后感动的流泪,妹夫握著她的手说:“北鼻你好棒!”。多事的姨妈大S立刻在旁说:“我是姨妈,姨妈爱你喔。美丽的早晨!补眠去。”

  ${显示图片5}

  小S博文

  “非常感x大家ξ母女的P心和祝福!感x老公、大s陪我Ma房,老公oo握著我的手,o我嘏牧α浚「兄x婆婆我按摩麻醉快退的p腿!感xS敏t高超的tg,感x永越健康管理中心,ξ壹心的照!除了感x是感x!也祝福接下硪咪,一切利,加油喔!”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