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建俱乐部打小三 拍性感家居照绽放魅力

icon 2012-03-22 14:28:14
icon 0

摘要:陈太应采儿的“河东狮吼”大家早有耳闻,早在2月她就曾发微博向情敌霸气示威,恐吓给陈小春发奇怪照片和短信的女子。北京时间3月21日,应采儿又在微博中表示欲组建“严打小三俱乐部”,并呼吁各界老婆们报名参加。

  导语:陈太应采儿的“河东狮吼”大家早有耳闻,早在2月她就曾发微博向情敌霸气示威,恐吓给陈小春发奇怪照片和短信的女子。北京时间3月21日,应采儿又在微博中表示欲组建“严打小三俱乐部”,并呼吁各界老婆们报名参加。

  ${显示图片4}

  蔡卓妍、应采儿、郑希怡、诗雅等,今日在铜锣湾出席春夏时装嘉年华。 提到早前的小三事件,应采儿坦言:“这个并非炒作,我很生气,所以就在微搏上警告某些女孩子。”丁丁笑说:“像我们这种名正言顺的老婆是有资格和权利去保护我们的婚姻,我想要开一个‘大老婆俱乐部’或是‘女人帮’。”问到若小春有行差踏错,她会如何惩罚? 她笑指:“他会死,但我不会自己动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