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域家居“佛伦劳斯” 精彩演绎梦想生活

icon 2012-03-21 16:41:06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8日,第29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3000多家海内外家具品牌齐聚一堂,62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区热闹非凡,家具展已然成为家具新品争相斗艳的高地以及全球家具的顶级盛宴。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

  2012年3月18日,第29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3000多家海内外家具品牌齐聚一堂,62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区热闹非凡,家具展已然成为家具新品争相斗艳的高地以及全球家具的顶级盛宴。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捕捉展会亮点,为您呈现直观生动详实的现场报道。

  在广州国际家具展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中恒联合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惠发。

  时间:2012年3月18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

  嘉宾:中恒联合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廖惠发

  记者:新浪家居 何晓蓉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廖总您好!贵公司在本次展会中主推产品是什么?有什么样的特色?

  【廖惠发】这次我们上域家具推的“佛伦劳斯”这个系列。今年这个系列已经推了,是我们以前的一个品牌,今年重新升级起来。它是一个组合性的家具,一个家里面有沙发、有餐台,就是等于客厅跟卧房的家具全部都有。我们的设计都是根据现在的80后、90后要成家的消费者生活方式,你看它的色彩、产品的设计都是非常紧贴他们的需求,所以你看很多的女孩子都坐在那里不愿意走,说明他们的需求跟我们是很贴近,已经完全可以适合他们用的东西,而且价格很实惠。现在经济环境不是很好,我们这次推的东西价格都非常实惠。

  【新浪家居】产品定位是什么?

  【廖惠发】如果和同类型产品比我们是属于高端,但是如果用价格来区分的话它是属于低端,就是高的品质、高的设计,但是它的价格不贵。因为现在生活压力都比较大,所以我们推的这些东西都比较实惠。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经销商的反映是怎么样的?

  【廖惠发】经销商的反映比较热烈,因为这种产品是全英国设计师做的,每一款产品都有专利,有他们自己的版权。

  【新浪家居】整个这个大概有多少项专利了?

  【廖惠发】每一款都是专利,每一个产品设计出来都是专利,因为都是自己开发出来的,可以说是世界一流独一无二的。你可以看完几个展馆,没有一款是类似的东西,我们不抄人家的东西。

  【新浪家居】您比较看重展会的什么功能?

  【廖惠发】展会是一个对外招商的一个窗口,但是我们把它作为我们展示公司实力、设计水平提升的一个平台,更注重我们自己的一个团队,每一年都要做一些好看的、高品质的家具出来,这个不但是为了销售,而且更重要的是为了我们能够为这个家具界做出一些贡献出来,就是让人家都看到,今年是“佛伦劳斯”,我们上域家具今年还会推出新东西。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中采取了什么样的营销手段呢?

  【廖惠发】我们的营销手段就是一步到位,就是把价格空间、我们的利润空间全部让给经销商,经销商以很便宜的价格可以卖给终端消费者,这个就是我们一步到位的策略,实实在在地卖给消费者,节省了中间一大部分的利润在里面。

  【新浪家居】在2012年上域家居的整体工作规划是怎样的?

  【廖惠发】今年刚开始,我们除了今年把佛伦劳斯推出去以外,下半年可能会有一个更好的睡眠中心又要投放市场。

  【新浪家居】这个睡眠中心是针对什么市场的吗?也还是80后90后?

  【廖惠发】这个睡眠中心是“深度睡眠系统”,是属于一个最高端的睡眠系统,会把一些健康睡眠跟科技睡眠包括在里面,我们9月份会推出。

  【新浪家居】您想通过这个展会展示怎样的公司形象,您想把它塑造成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廖惠发】我有一句话就是“拥有上域与众不同”,买我们家具的人他们的生活是高质量的生活,跟人家不同的生活。

  【新浪家居】这种与众不同体现在哪些方面,到底是外部包装、设计研发还是技术改造?

  【廖惠发】“与众不同”就是等于你买一个品牌的东西,让顾客感觉一个身份、一个地位,还有你自己的感受都不一样,跟人家的是有点区别的。同时体现我们不是随波逐流的人,我们是喜欢创新的人,跟人家就是不一样的,有那种拼劲在里面。

  【新浪家居】这次的佛伦劳斯这个系列它的创新在哪些方面?

  【廖惠发】佛伦劳斯的创新体现在它的实用性,80后90后的人群现在没有多少人专门针对这个人群做家具,但是我们这个系列是完完全全给他们做的。

  【新浪家居】这个人群在市场当中是真正占很大一部分。

  【廖惠发】未来80、90后是主流消费群,他们现在可能是70到90平方的房子,房子这么贵,你拿多少钱买家具?很多人很头疼,但是我们家具是你不用很多钱能够买一整屋的家具,能够帮他们马上组合一个很温馨的家出来,年轻人会很喜欢。

  【新浪家居】谢谢廖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祝上域家居实业蒸蒸日上!(新浪家居/何晓蓉)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