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琦微博认未婚生女 男友吴帅不知所踪(图)

icon 2012-03-12 12:38:22
icon 0

摘要:去年六月单方面宣布和李泳豪分手后,杨思琦公开承认新男友吴帅,过去两个多月来一直“龟缩”没见人,任由女友独自面对种种指责。9月8日,吴帅终于在香港现身,曾经是香港跳水队运动员的他,身形严重暴胀,拥有巨型大肚腩,体重高达两百斤,包吃包住的杨思琦...

  ${显示图片4}

  去年六月单方面宣布和李泳豪分手后,杨思琦公开承认新男友吴帅,过去两个多月来一直“龟缩”没见人,任由女友独自面对种种指责。9月8日,吴帅终于在香港现身,曾经是香港跳水队运动员的他,身形严重暴胀,拥有巨型大肚腩,体重高达两百斤,包吃包住的杨思琦还要做司机,接载吴帅到火车站。杨思琦决定明年初与吴帅结婚。

  从杨思琦公开承认吴帅是新欢至今,吴帅一直都选择“龟缩”,即使女友被连番指责,他都从未现身作出承担,甚至连早前他在微博暗讽李泳豪的留言,都因为怕事而全部删除,全程任由女友独自承受李家指责,他就“潜水”内地避风头。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