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欲嫁唐季礼6年情史曝光 豪宅将为爱巢(图)

icon 2012-03-13 15:15:51
icon 0

摘要:林心如这几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自导自演了几部好作品,自己做老板的感觉自然很爽。对于此次拍摄不是自己工作室制作的新戏《精忠岳飞》,外界猜测林心如想必是看在绯闻男友唐季礼的面子上,至此,两人的旧情似乎又重新被点燃。

  ${显示图片4}

  因参与前绯闻男友唐季礼监制的历史巨制电视剧《精忠岳飞》,黄金玉女林心如近日被曝与唐季礼“二人复合有一段时间了,喜事将近”。

  林心如这几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自导自演了几部好作品,自己做老板的感觉自然很爽。对于此次拍摄不是自己工作室制作的新戏《精忠岳飞》,外界猜测林心如想必是看在绯闻男友唐季礼的面子上,至此,两人的旧情似乎又重新被点燃。记者日前从《精忠岳飞》剧组一知情人士获悉,林心如与唐季礼两人已经秘密复合,他们确实在一起也很多年了。该知情人士表示,这个其实不是什么秘密,在剧组大部分人都知道。至于是不是喜事将近?该知情人表示这要等到两位当事人亲自向外宣布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