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专访药家鑫父母 富二代明星家居背景全曝光(2)

icon 2011-08-16 08:36:00
icon 0

摘要:张妙的父亲称,“孩子犯的罪老人没犯罪,跟他们说些宽心话,(孩子)已经都不在了心放宽些。”而此前,网上有人称药家鑫是官二代,军二代,对此,药家鑫的母亲称“不管咋说,是我儿子已经错在先了,你再怎么解释都是无济于事的”。

  ${显示图片5}

  2011年4月22日,西安中院对被告人药家鑫故意杀人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药家鑫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民事赔偿45498.5元。在二审后,药家鑫留下了一个遗愿,他让父母去看望张妙家的老人和孩子,后来药庆卫夫妇带着筹来的二十万元去见了张平选。当时张平选选收下了这笔钱,但后来又通过邮局汇了回去。

  之后,药家鑫的父亲药庆卫在他的微博中写过,我们也会把这二十万用专门的账户存着,留待你的孩子和父母,将来确实需要的时候再来拿。张妙你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的父母和孩子,愿你早日安息落土为安。

  在接受央视主持人柴静的采访时,药家鑫的父亲药庆卫称,带药家鑫对自首绝对没有后悔过,后悔的是太匆忙了,“我也想知道他为啥要那样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