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专访药家鑫父母 富二代明星家居背景全曝光(5)

icon 2011-08-16 08:36:00
icon 0

摘要:张妙的父亲称,“孩子犯的罪老人没犯罪,跟他们说些宽心话,(孩子)已经都不在了心放宽些。”而此前,网上有人称药家鑫是官二代,军二代,对此,药家鑫的母亲称“不管咋说,是我儿子已经错在先了,你再怎么解释都是无济于事的”。

  这个“富二代”很低调

  ${显示图片8}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正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韩丁的青年演员贾乃亮,其实家境非常好,父母均在经商,从事的都是高科技信息产业。而且,他们的家族企业已经上市。家境殷实的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知情人士说:“这是因为当父母的难免会希望孩子子承父业,好好帮家里的忙。而且,演艺事业虽然光鲜亮丽,但却要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到影响。另外,干这行也的确很苦。”

  虽然如此,贾乃亮对演戏充满了兴趣,而父母虽不赞成,却没有干预他的选择:“搞IT的么,都是读书人,虽然不赞成,但是会给子女自由。”难得的是,贾乃亮家境虽然好,也称得上是“富二代”,但是他一直自食其力,靠自己的努力打拼,也从不花家里的钱:“他的座驾是路虎,不过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很多周围的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不过,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了未知数,毕竟父母还是希望他日后能接手自家产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