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茶几演绎百变客厅(组图)

icon 2011-12-13 18:04:40
icon 0

摘要:茶几虽小,但绝对是客厅中的点睛之笔,这样一个小巧却涵盖多重功能的小物什在选用和搭配技巧上,只要配合精准而独到的手法,就会令原本平淡普通的客厅散发意想不到的气质。小编为你收集12款茶几,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客厅。

  茶几虽小,但绝对是客厅中的点睛之笔,这样一个小巧却涵盖多重功能的小物什在选用和搭配技巧上,只要配合精准而独到的手法,就会令原本平淡普通的客厅散发意想不到的气质。

  【PART1:巧妙变形 拯救平淡客厅】

  对于空间较宽敞的居室来说,多变的茶几可为改换客厅的样子提供方便,随意地搭配组合茶几,给家人、朋友带来新鲜的感受,为生活增添一份方便和轻松。

  ${显示图片4}

  组合茶几让家更有设计感,对于空间较大的居室来说,多变的组合式茶几能为客厅增色不少。组合茶几利落多变,看似随意的搭配,却为家庭生活带来新鲜的感受,不失为一份小小的惊喜。根据需要的灵活摆放与移动,组合茶几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显示图片5}

  选择一款错落有致的茶几,能体现出主人的匠心独具。错落的茶几兼顾了实用与装饰功能,会给客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带来一份新奇与愉快。由于错落别致的设计,茶几整体被分割成几个功能区块,摆放花草、陈列精美的工艺品、收纳书报、盛放餐盘、抑或“收容”心爱的笔记本,立体的空间透出别致的美感。客人来时,放上精美的茶盏,定会给共度的时光带来别致的奇趣。

  ${显示图片6}

  当你的房间无法摆放长沙发时,你会发现,几把个性的单人沙发或舒适的单椅也是不错的布置方式。圆形的小茶几,方便椅子的摆放,大家坐在一起既不妨碍视觉沟通,也能顺利取放茶几上的物品。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